正文

原创网恋小说: 那个夏天有点冷 (29)

(2015-08-27 12:45:58) 下一个

我拿掉头盔, 四哥看着我乱乱的头发真的就呆掉了。。满嘴的甘蔗皮都不知道吐出来。

我使劲使劲的忍着,我自己也不知道是要忍住不要笑还是忍住不要哭, 总之就是开心, 开心极了。。。

”乖乖的, 你怎么来了!”四哥反应过来后只是说了这一句话,听不懂是湖南的方言还是北京的方言。我后来才知道“乖乖的” 就是个语气词,没有意思的,哈哈~~

四哥拉着我进屋,听到那个坏孩子在院子里哈哈大笑, 然后大声地开始讲大片了。

~~~~~~~~~~~~~~~~~~~~~~~~~~~~~~~~~~~~~·

四哥拉着我上了楼, 拖进房间,是用力的拖进去,啪的一声关上门,我背着的书包被抵在门上,他的10个手指全部插在我的头发里。。

“ 你还让不让人活了,啊?”声音很小,听起来有点狠狠地。

他的嘴唇堵着我的,用力用力的堵着吮吸着。。。

我们就这样亲在一起, 就这样一边没有空隙的被他舌头绕着我的,一边拿掉我背上的书包丢在地上,用力用力的抱着,把我的胸贴着他的。。。

我忽然就觉得这两天的累和害怕全部全部都没有了, 就这样就好,就这样就够了。

我们就这样抱着,亲着亲着亲着, 他亲累了我就亲他, 我亲累了他就又亲我。 直到我站的腿都麻了。。

 

~~~~~~~~~~~~~~~~~~~~~~~~~~~~~~~~~~~~~~~

我摸摸嘴边四哥亲我的口水,觉得有甘蔗的味道 : 四哥,我也想吃甘蔗!

四哥忍不住就笑出声了, 走到窗口打开窗,对着楼下的院子喊:龙子, 拿两根甘蔗上来。

那个坏小孩咚咚咚地拿着两根甘蔗跑上来。一推门就呵呵地笑。

他说“喂, 导演, 我可不可以提个意见, 剧情到这儿不是该抱头痛哭的吗? 不可能是啃甘蔗吧?”

我说: 我现在高兴还来不及呢, 我干嘛要哭啊,现在就想吃甘蔗!

他说:看来那些电影都不是真的,以后不能被那些导演骗了,哈哈哈~~~

~~~~~~~~~~~~~~~~~~~~~~~~~~~~~~~~~~~~~~~~~~~

我一边啃着甘蔗一边跟四哥详详细细地抱怨着一路的艰辛啊,除了那天夜里二哥用外套裹着抱着我在办公室沙发睡觉的事。

啃着啃着肚子就饿了, 我才想起从早上跟二哥在机场吃了早餐后,一天就没再吃过东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