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网恋小说: 那个夏天有点冷 (26)

(2015-08-25 14:26:12) 下一个

之后觉得睡得很沉也没有冷, 很舒服的翻了一个身,猛然意识到不对啊,做梦吗?  为什么这么舒服, 猛地睁开眼睛, 发现自己躺着二哥的腿上, 他坐在沙发上抱着我,外套盖在我的身上。

假装没醒偷偷的看看他还在睡着, 我一下子心跳的厉害, 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想如果我忽然起来,他还会坐回椅子上,还会挨冻, 我们都会觉得难为情,要怎么面对面的接受那个难为情呢。 虽然我这么躺着很舒服, 他这么坐着也很暖和,可是就这样抱下去也是不对的。 那可要怎么办呢?

我仿佛看到他忽然醒来看到我给他盖上的外套和蜷在沙发的一角的我, 也许他也纠结和挣扎了一下,然后轻轻地抱起熟睡的我让自己在我的脑袋下的沙发上坐下,再给我盖上外套。就这样抱着。难道他没有担心我醒来后怎么办呢?也许还是他已经想过了呢?

正在我心里使劲的纠结的时候,他忽然拿起我的胳膊盖在在外套里,调整一下姿势又把我抱得好好的, 继续的睡去。

我不知道他是否知道其实我醒过,还是他其实是知道的,只是他不想让我知道他是知道的。

我忽然决定就那样继续睡着去, 不打算让他知道我醒来过了。 于是我就当我从来都没有醒来过,就这样被二哥裹着外套抱着继续睡去了。。

~~~~~~~~~~~~~~~~~~~~~~~~~~~~~~~~~~~~~~~~~~~~

早上醒来,发现二哥已经不在了, 他在茶几上留了一个纸条说:“ 小雨, 我买牙刷买水去了。一下子就回来。机票查过了, 有早上1045的, 还早, 不着急。”

看着小纸条, 忽然觉得昨晚那样的决定是对的, 不然要怎么面对呢,多难为情呀。 这样最好, 我就什么都不知道就好。

~~~~~~~~~~~~~~~~~~~~~~~~~~~~~~~~~~~~~~~~~~~~~

我们在机场吃了早餐, 还没有联系到四哥, 也不知道他的手机出了什么状况。

二哥问: 小雨, 有钱吗?

我说: 有!

他说:有多少?

我说:有2000块。

二哥给我一些钱说:这个也带着, 万一找不到, 就再买机票回来。

我说: 不用了, 我一定会找到的。

他说: 拿着, 我会跟老四讨回来的。 带多点万一有个事也方便,。

于是我就拿去了。

我进去安检前,二哥一直提醒我: 在飞机上借个笔把他转发给我地址写下来, 万一手机没电就糟了。

那是他早上跟四哥的姐姐要来的地址。 发在了我的手机上了。

我说:谢谢二哥, 幸好有你, 我走了。

~~~~~~~~~~~~~~~~~~~~~~~~~~~~~~~

二哥忽然在后面叫我: 喂, 小雨!

  : 嗯? 我转头看他。

:昨晚的事, 你不要跟老四提起, 让我跟他说。

: 嗯!

我狠狠的点点头, 看到他对我笑。

像我答应二哥那样, 我从没有跟四哥提过,也没有跟别的人提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