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网恋小说: 那个夏天有点冷 (24)

(2015-08-25 08:59:20) 下一个

抱着一书包的纸鹤, 我坐在四哥门口的台阶上,一会儿,就觉得水泥里面已经把我的屁股变得跟它一样冷冰冰的了。我觉得自己已经激动好几天没有睡好一直绷着的那根弦就快要断了。

手机忽然亮起来, Incoming call, 是四哥工作的那个电话号码。 我激动极了。

:喂, 是不是小雨?

好像刚刚睡醒的声音。

我想我可能是太累太怕太激动,也没有想过手机除了在四哥和他姐姐的手里,还会有别人,完全没有听出不是四哥的声音,  想用力忍住不要哭出声,却怎么都忍不住, 瞬间崩溃。

:四哥, 你在哪儿, 我很怕!

然后就哭得不成样子。

: 啊? 你在哪儿啊? 我是二哥, 你先不要哭, 我马上来。 刚才还没醒, 看到奇怪的号码还以为骗子呢, 躺下一想 +65不是新加坡的号吗? 忽然想起应该是你。 幸好幸好!就在那儿呆着别动, 马上过来啊。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二哥, 他是四哥姐夫的体院的好朋友,他们常在一起踢球。 四哥告诉过我, 他好能干的, 大学二年级就在自己的学校租了地下室做健身房, 现在北京各大院校, 很多间健身房都是他做得。 他有一个女朋友,也是体院的, 听说很高很高,跟他一起做健身房。

~~~~~~~~~~~~~~~~~~~~~~~~~~~~~~~~~~~~~~~~~··

二哥开着一辆旧旧的吉普车, 外套没扣起来,看着至少有185以上, 头发有点乱,看不清脸, 只看到鼻子很直,轮框分明。 一看到我就帮我拿书包说:快点上车里吧。小雨啊, 以后千万别干这事啊, 你看多危险啊。我要是没给你打回来你可怎么办呀。

路上他告诉我, 四哥去湖南爷爷家了,他爷爷过80岁祝寿呢。

他也给四哥打了电话, 还是关机的声音。 他说也许小四的手机没电了。

半夜, 二哥的旧吉普车带着我在西四环的路上跑的飞快,

我说:我们去哪儿?

他说: 去我家睡觉啊, 明天再说。

我乖乖的就跟着去了, 一直把车开到海淀附近因为红灯很多才慢下来,一路我老想着去他家很不合适, 特别不想去, 要是四哥知道我去别的男人家里睡觉多不好呀,可是我又觉得不好意思跟二哥说。

他忽然说: 小雨, 你饿不饿啊? 不如我们去路边的餐馆找点东西吃。我都觉得有点饿了。

我说:好。

于是半夜三更, 我们在路边的餐馆吃得饱饱的。吃完一顿饭,好像也变熟了很多, 餐馆里我坐在对面, 终于看清楚了二哥的样子。

二哥我觉得应该算是个非常帅的男人, 他说他比四哥大3岁而已,只是看老, 他说是因为累的, 上学开始就一直折腾没停过。 他摸摸有点乱的头发说白头发都出来了。

要上车前我说: 二哥,我不想去你家。

他说: 那找个酒店住啊? 你一个我也不放心啊。我也得跟着呀。

我又想着跟他一起住酒店也不好, 要是四哥知道我跟别的男人住酒店, 多不好呀。

于是我说:我也不要去。

然后我们在路边的公园里, 就这么一边说话,一边往前走着,最后在一个椅子上坐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