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网恋小说: 那个夏天有点冷 (22)

(2015-08-24 23:03:19) 下一个

四哥见到我妈妈的时候已经是漫长漫长的2个月之后了。

那天晚上, 我带他从酒店回来, 我妈妈说你先回房间去吧。我说为什么我不能听你们说话?四哥看看我笑了,说去吧。

我在房间里坐在门口的地上, 趴在门上企图听到他们的说话。

听不清楚!

 

后来我送四哥出门的时候,我妈妈忽然在背后说:明天先过来住吧,酒店多贵啊。

四哥很吃惊: 哦, 好,好!

我一直憋着到电梯里就忍不住大笑:你明天过来住吧,酒店好贵的呀,哦,好,好~~

四哥说吓一跳, 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了,太意外了。

我说你跟我妈说了什么, 为什么她忽然对你这么好?

四哥没有告诉我他们说了什么, 他说就是海誓山盟骗骗她呗, 你别管那么多。

我说你跟我妈海誓山盟的干嘛?你还骗她? 他说我跟你妈说我对你的海誓山盟。呵呵。。

我说四哥我想跟你去酒店, 然后在我妈妈打电话给我之前搭taxi快快回来。

四哥说你也别太嚣张了, 赶紧上去。

~~~~~~~~~~~~~~~~~~~~~~~~~~~~~~~~~~~~~~~~~~~~~~~

那天晚上我很开心, 我觉得我妈妈不讨厌四哥了。 但是事实上也并非我想的那么太好, 四哥也没有想让我知道。

我看我妈妈冲完凉就去给她吹头发, 因为我想问问她。

我说:妈妈, 你已经不生气他了,对不对?

她说:他跟我有什么关系呢,我生气也是生气你而已。

我说: 那你是不是不生气我跟他好了?你长得好看,而且对我好啊。

我妈妈说:如果你真的那么喜欢,我是对你没有办法了, 但是我觉得你爸爸是不会答应的, 年纪差太多了。

我说那妈妈你电话里跟我爸说说他的好处。

她说:这么多的同学你不谈一个, 为什么非要找一个30多岁的还不在一起。 我们会被你气死的。

我说:那你都叫他来住了, 不是已经喜欢他了吗?

她说: 他住在酒店, 你每天跑来跑去的我也不放心。还是住在家里放心。

原来她不是想要四哥来住 ,而是不想我跑去酒店。 我知道虽然并没有我想的那么完美, 但是以我对我妈妈的了解, 她是懂得爱情的女人, 因为她跟我爸爸是有故事的。所以我猜她应该不会很为难我们的了。

可是,我妈妈也不是做主的人, 我爸爸才是做主的人。我不听他会生气的。。

~~~~~~~~~~~~~~~~

我说:四哥, 你要好好的表现,这两天。

他说: 嗯, 对你好,对你好,对你好, 让你妈妈一直看着我对你好!

~~~~~~~~~~~~~~~~~~~~~~~~~~~~~

四哥跟我们住了两天就回北京了,我以为这两天里, 我妈应该把他问的很清楚了。 没想到, 男人真的很奇怪, 他不想说的就不会说,就连我妈也没有完全问彻底他, 直到后来他们自己发现的时候已经不能再被原谅了。

可是, 亲爱的四哥,就算你在这两天里说了, 也不会被接受的了, 所以你才没有说, 对不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