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网恋小说: 那个夏天有点冷 (21)

(2015-08-23 22:38:42) 下一个

刚到新加坡,一开手机, 晨晨的信息, 她说我妈给她打过电话了, 找不到我, 没有办法只好告诉我妈我去北京了。她说你妈肯定生气了, 你赶紧回家。

我想我就‘随便你了’,就不管你,回家直接冲凉睡觉。打算不要跟她说话。

结果却不是我想的那个样子的, 我一开门, 我妈就盯着我进门, 然后她居然哭了。

我都没见过我妈妈哭,真是吓坏了。

她哭得伤心极了:难道这个男人就比你妈妈还重要? 你连自己的妈妈的不要了就偷偷的飞去找他, 你的亲妈在你的心里就这么不重要, 因为担心你才来照顾你, 结果你居然把我丢在这里飞去中国。你告诉我,你会不会让妈妈伤心?你才认识他几天?就比你妈还重要了吗?

我忽然觉得妈妈很可怜, 我没有想过她的感受, 真的从来都没有想过。只是自私的享受着她的的爱和宽容,从来不知道妈妈也会难过, 也会伤心。

忽然鼻子一堵,我的眼泪就唰唰的往下掉。

我靠着她坐下搂着她,才发现她的左脚缠着纱布,忽然心疼的不行了,心里满满的四哥瞬间不见了, 现在只有无尽的内疚和心疼:妈, 你的脚怎么了? “ 妈妈,我错了。你不要哭,我不要你哭!“ 我自己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那一刻, 我知道了, 四哥,我是真的真的爱你, 可是就算100个你, 我也不能不要我妈妈。我的妈妈只有一个, 我也爱她。

怎么办?四哥, 我要怎么办?

以后在很多天的时间里,  晚上都躲在被窝里, 一遍一遍的回忆着我跟四哥的缠绵。一遍一遍得想着爸爸妈妈的对我的好和他们对四哥的不喜欢。

~~~~~~~~~~~~~~~~~~~~~~~~~~~~~~~~~~~~~~~~~~~

四哥打电话给我, 一听到他的声音,我就哭, 然后就是“四哥,我想你,我爸妈都不喜欢你, 怎么办,我都要不行了,都没有力气了。”。

四哥说他要早点来看我。 我说你不要来了,我妈会跟我一直到放假的。

四哥说: 小雨, 你爱不爱四哥?

我说: 四哥, 小雨爱你,真的很爱, 可是我不要妈妈哭。我让妈妈哭, 很难受很难受!

四哥说两个选择给我, 一是现在来看我跟我妈妈谈。 二是放假去我家找我,跟我爸爸妈妈一起谈。

我们最后决定, 还是他先跟我妈妈谈, 因为我爸爸很凶, 如果他生气可能会直接把四哥赶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