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网恋小说: 那个夏天有点冷 (13)

(2014-11-14 02:49:36) 下一个


四哥说,小雨,我还先去看你,然后再飞北京。我说, 你别来了,我妈在,他们会生气的,他们嫌弃你。 四哥说,那要是以后他们一直都嫌弃我怎么办呢?我说:不知道,怎么办呢?四哥说,不怕,他们是为你好,我会对你好, 一直都好,就跟他们对你一样好的。 
我说: 嗯!其实我也不怕。

可是 , 他不来, 我就不能见到他, 于是我开始不开心,每天都觉得好失落, 我妈说了,她和我爸都不会同意也不希望我和四哥继续来往, 她说距离这么远, 年纪差这么多, 这样子下去还怎么读书,  更担心的还不是这些,我妈那时是这么说的: 我们可不想你跟年纪大这么多的复杂男人纠缠不清, 你才了解他多少呢!

我曾想,亲爱的爸爸妈妈啊,你们真的好无聊好无聊,过了30岁就非要有故事? 超过30岁的男人就不能谈恋爱了?莫名其妙的!

~~~~~~~~~~~~~~~~~~~~~~~~~~~~~~~~~~~~~~~~~~~~~~~

四哥就要回北京了,他每天都 给我打电话。我告诉他我以为我还会在机场看到他, 而且我已经都想好了要带着我小本本给他看呢,可是现在不可以了,什么也不可以了。四哥说: 小雨, 不怕, 四哥再想想, 看看还有办法吗? 我也想可以让你在机场看到我。 

可是我觉得不可能的了,四哥不来了,我在实习,怎么可能再见到他?

可是, 恋爱的热忱和极度的想念真的没有不可能。 终于 ,四哥飞北京的 那个晚上, 北京机场, 还是我在的等他!

~~~~~~~~~~~~~~~~~~~~~~~~~~~~~~~~~~~~~~~~~~~~~~~~

我经常搭飞机, 可是这一次不一样,一辈子也不会忘记, 真的不是因为第一次不需要爸妈付钱就可以坐上新航的头等舱,也不是因为我第一次飞北京。

不能忘记是因为, 我第一次骗我妈要在靠近公司的同学家住几天却偷偷的带了护照;也因为是我第一次在拜五飞去中国,拜天就要赶回来; 当然最最因为的还是,这一回的 ‘归心似箭’居然不是因为要靠近爸爸妈妈, 而是远离我亲爱的妈妈, 只因为四哥。



四哥说带着你的小本本,手机要有电,别的什么也不用带, 如果都按计划的时间,你会比我先到两个小时多,四哥说万一两个小时没到,他已经让他姐姐去接我了。 

结果, 那天, 我到北京的时候, 不仅看到了四哥的姐姐, 还看到了他的妈妈, 好严肃的样子呢。

~~~~~~~~~~~~~~~~~~~~~~~~~~~~~~~~~~~~~~~~~~~~~~~~~~~~

那是拜五的中午, 我背上书包就跑, 还没等到计程车我就满头大汗了,总是在很激动的时候觉得好热。

计程车里的冷气呼呼的吹, 我怎么还觉得好热呢!

递上护照, “ Any luggage?”
                    ”No!”

在候机室, 一个插座旁的地下我坐着, 一边给手机充电一边还在我的小本本上写着我多么的开心,多么的想着快点见到我亲爱的四哥。。。


新航头等舱真好, 能睡觉。 可是我一点也不想睡觉,也不想看moives, 我把小本本放在小桌板上, 一边跟四哥“说话”一边看着小屏幕上的路线图 ,看着那个卡通小飞机一点点的在海上移动, 一点一点的在Singapore 和beijing之间移动,向beijing 慢慢得靠近。

多年后, 我在小本本上看到那天我是这么写的,

“四哥, 你知道吗,  空姐刚刚给我一颗好大的巧克力, 我把它吃掉了, so sweet, 真好!"
“她刚又给我说送来一个小礼盒, 是一个pink color的丝巾呢, 真漂亮, so sweet! 
“四哥, 你知道吗,小飞机已经进入中国的上空, 小雨就要见到我最亲爱的四哥了,Yes,that is really really sweet !"


~~~~~~~~~~~~~~~~~~~~~~~~~~~~~~~~~~~~~~


在见到四哥的隔天夜里, 新航头等舱的你那条粉红色的丝巾,见证了我和四哥的初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