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网恋小说: 那个夏天有点冷 (10)

(2013-06-26 01:37:33) 下一个

四哥每天买菜,给我做饭吃。我在厨房里跟着他转。

四哥说:小雨,你会不会做菜?
我说:最多就eat-able , not presentable.
他说:以后你跟我在一起,一辈子也不用你进厨房。
我说:不行, 我想看着你做。呵呵。
他说:好,背后抱着就好。

我在四哥的背后抱着四哥的腰,看着四哥把牛肉放在碗里,加了鸡蛋清和麻油搅拌。
我抓着四哥的手跟他一起切青菜。
我靠在四哥的背上躲着锅里溅出的油。

四哥告诉我他想着这一天很久了, 他觉得好满足好幸福呢。
四哥做的菜很好吃,总之以后我再也没有遇见过像他一样能把牛肉做的那么好吃的男人了。

那天午餐后, 四哥还给钉了裙子背带上松了的扣子。
我坐在沙发上,一边看着四哥手里的针线在我的胸前来来回回,一边用勺子吃着西瓜。
四哥说:你动作不要太大, 不然我不小心刺到你的胸就糟糕了啊。
我说:不会的,我知道你不会的。呵呵。。。
四哥靠着我的胸,用嘴巴咬断最后的线头:我是不会呀,可是你的胸太大,我怕不小心呀,哈哈哈。

那时,我就想这辈子应该再也不会有男人趴在我的胸前给我钉穿在身上的衣服上的扣子了。

~~~~~~~~~~~~~~~~~~~~~~~~~~~~~~~~~~~~~~~~~~~~~~~

四哥没有来的时候,我想他。我也幻想过我看到他该多么开心。
可是现在,我知道开心不是可以想象出来的, 因为感觉如此如此的不一样。
是依靠?是属于?是拥有?是安心? 还是全部!

我喜欢四哥,我觉得我好喜欢他, 我不想他离开,我想他一直都留在我身边, 他离开我想我会害怕。

很久很久以后,当我需要失去四哥的时候,这个感觉得到证实,是害怕,是很害怕很害怕。。。。

~~~~~~~~~~~~~~~~~~~~~~~~~~~~~~~~~~~~~~~~~~~~~~

我说四哥, 就要下雨了,可是我还想出去走走。
四哥说我们又不是泥做的,下雨也可以走的。

四哥背着我, 我打着雨伞,我们在马路边走啊走。
我说:四哥,我们很丢脸,这么大人还背着呢,会被人笑话的。 呵呵。。
四哥说:让人家笑话吧,你不怕就可以了,反正也没有人认识我,我喜欢背着你。


小雨,一只手拿雨伞累不累?
我说不累!

那时候我很想告诉四哥, 其实我不是用左手的。四哥喂我吃饭几天了,我觉得很难为情,不好意思告诉他。
我喜欢四哥每天的照顾,我也喜欢四哥每天喂我吃饭。所以, 我想我还是继续装下去吧。
于是, 我一直很狡猾得装到他离开的那天为止。。。

~~~~~~~~~~~~~~~~~~~~~~~~~~~~~~~~~~~~~~~~~~~~~~~~~~~~~

四哥离开的那天,我坐在机场的行李车上, 他推着我在机场里转来转去。
我对四哥说:我想跟你说一句话。
他说:嗯,说?
我说:你耳朵过来!

我对着四哥的耳朵小声地说:我不是left hander. 你被骗了!
四哥揪着我的脸,靠着我的嘴巴,小声地说:我早就知道了,狡猾的小傻瓜!

我一下子觉得自己难为情的要死。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