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网恋小说: 那个夏天有点冷 (5)

(2013-04-08 05:17:57) 下一个

 

其实我知道门是没有锁的,因为我的门锁坏了,可是我不想自己进去, 因为我觉得不该自己进去,于是我轻轻的敲了门,躲在门口的墙角边等他出来。

他开了个小小的门缝,象小偷一样伸出一只手抓着我的衣服,拽了拽,我想把我的衣角拽回来, 他就抓着我的手一直拉我。


空调很大, 觉得房间温度有点低。
 
他把我的手放在他的手心里,就好象我爸爸小时候冬天给我暖我冻得发红的小手一样。

我觉得有点冷,心里有点乱。

“有没有想我?” 他轻声地问。

其实我想他,真的想他,是很想很想他。。。

~~~~~~~~~~~~~~~~~~~~~~~~~~~~~~~~~~~~~~~~~~~~

这两年多,我们在聊天室从说一句话到说很多句话,  从说很多句到进了聊天室就找对方。
这两年多,我们从认识到等待, 然后从等待到想念。

这两年多,除了知道了他的妈妈是北京某军区的医生,他的爸爸在他大学时不在了,他的姐姐结婚了。我还知道他爸爸的老家在湖南的一个很小很小好漂亮的地方。他说了,总有一天,他会带我去看他的爷爷和那里一片片的油菜花。
 
这两年多,我知道他在北欧的学习和生活,还有他的同学和老师,他还让我跟他的好朋友在电话里讲过话。他也跟我的好朋友在电话里约了很多事情呢。
~~~~~~~~~~~~~~~~~~~~~~~~~~~~~~~~~~~~~~~~~~


“想不想我?” 他还在问。。。。

我不知道我要怎么回答, 他知道我是想他的, 因为他在电话里问过了, 我也说过了。 为什么还要问!

他从我对面的椅子上换到床上,坐在我的旁边,一直摸着我散落在耳边的长头发, 理上去了又掉下来 ,他再理上去又掉下来。。。

我知道他在看我,我想他是不是会亲我, 我没有看他, 一直都盯着他睡衣上的第三个和第四个扣子的中间。可是我真的感觉到他的眼神很热, 我觉得脑袋有点烫烫的, 心里越来越乱。。。

“我很想你, 非常非常想你。 你知不知道?”  他说。

我当然知道,我知道你非常非常想我。因为我反悔没有去北欧看你之后, 你就来看我了, 所以我知道你想我,很想我。可是我要说什么呢, 我怎么好意思对比我大10多岁的男人说我想你呢。
 
“告诉我?” 他一直叫我说。可是我就是说不出来,他用手抬起我的头, 就好像电影里的坏人那样,用手指托着我的下巴抬起我的头,不许我再看他的扣子。

我不得不看着他的眼睛,可以这么近的仔细的看到他的脸, 他的脸有点帅,而且我看清了他是一个单眼皮男人,我看到他脖子下面的动脉跟着呼吸的在起伏。
 
他不许我往下看,两只手捧着我的脸对着他的眼睛。
“告诉我! 想不想我?”        

他看着我,我看着他, 我喜欢他,我知道我喜欢他的, 我知道他也喜欢我,我想既然这样, 那我就说吧。可是只是快要说出来的时候却总是要收回去,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知道我尝试了很多次了, 在那几秒的时间里。

他还在看着我,我还在看着他, 我说不出来。
看着他的眼睛, 我很想喜欢他, 我很想被他喜欢,可是我怎么就说不出来?

 他捧着我的脸, 他的鼻子就要碰到我的了。“告诉我,你想我吗?”

在他压过来的温柔里,我狠狠地点了点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