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网恋小说: 那个夏天有点冷 (1)

(2013-04-03 03:06:13) 下一个
我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在聊天室认识他的了。反正那时他在北欧读MBA , 我还刚刚进大学而已。

我也不记得是怎么变成那么熟那么熟直到他在我的生命里留下的记忆是永远也抹不掉的了。

当我想要讲起的时候,我有点不知道要从哪里说起的感觉。零零星星的记忆乱乱地连在一起,却是每一段都那么清晰.

就从我们见面的那晚说起吧!

。。。。。。

那晚9点多,新加坡樟宜机场, 我在等他, 在他出来之前。我去厕所照了几次镜子了! 我猜他跟我一样, 在出来之前一定也在厕所照过镜子了。后来他告诉我,我猜对了,他真的也跟我一样,真怕我看他不帅呢!

我猜了很多见面的情景、可是居然都不对, 我怕我认不出他, 我怕不知道怎么叫他, 可是这些都没有发生,因为他出来的时候, 我居然在厕所照镜子还没出来。结果他出来看不到我,也去了厕所!

于是我们都从厕所出来时,认识了快两年多的我们居然在厕所门口遇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