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碧蓝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囧囧有神】北冰洋之恋+囧故事——胖鱼当上了领唱,中秋快乐

(2023-09-26 00:48:21) 下一个

《北冰洋之恋》

我像 一条扬帆的小船
飘飘荡荡 寻不到港湾
是不是 我的爱 偏离了航线
告诉我 你是否存在

如果 有一天我没回来
记得把 你的照片寄来
孤独的 海岸是我 唯一期待
一颗心 等着你归来

那是我的爱 北冰洋的海岸
慢慢去融化 冰冷的山
那是我的爱 北冰洋的海岸
别让我孤独 在等待

 

三年前,胖鱼喜欢上了唱歌。哎呀,唱歌可好玩了,天天煞有其事的学唱,还认识唱坛很多歌友。


可是,当时,我并不知道我唱的歌都走音走调走天花板呀?我一直以为自己唱得好极了。(真为难众多歌友了,听了我这么多走音的歌。呵呵


我住在一栋高楼的鸽子笼里,不像米国加国的童鞋们住大别野。俺这自鸣得意的一嗓子吼出去再加上跑调的加持,不知道愁煞了多少左邻右舍。特别是COVID 的时候,邻居们都不能出门,就只能待在家默默忍受俺这走调的噪音。


疫情期间,我发现楼下邻居养了几只大鸟,楼上有户养了一条小狗。
有次,我正扯着嗓门吼,中途偶尔摘掉耳机,突然听到楼下的大鸟们,楼上的小狗也跟着一起叫了起来。


我心生狐疑:难不成俺这优美的绕梁之音,还打通兽语了?瞧瞧,这可是一般人没有的功力。


于是 ,我脱掉耳机,扯着嗓子唱起来,楼下的大鸟们也随之尖叫起来,楼上的哈巴狗自然不能甘拜下风,不停地狂吠。好家伙,这下可热闹了,走调悠扬歌声外加鸟叫狗吠,楼上楼下乱作一团,那个热闹堪比春节联欢会。


那一刻,胖鱼我,自豪地当上了交响乐小队领唱了。得意

中秋快乐!多吃月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