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碧蓝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出去逛逛

(2024-03-02 16:53:04) 下一个

礼拜五,单位给了一天假期,这样这周就成了长周末了。

礼拜五,去看中医,顺便去吃了这家青椒鱼,听说原店在上海的一种改良版川菜。第一次吃,只点了这盘鱼。另外,他们有免费的冰粉,我吃了两碗,好久没吃过冰粉了。甜甜凉凉的真不错。

我喜欢吃川菜的鱼,不知他们鱼肉是如何处理的,能这么滑嫩。

街景来几张

大白兔奶糖店

路遇卖榴莲的店铺

昨天,去吃了传统粤菜馆里的佛跳墙套餐。过年期间,这家老字号饭馆里不接待像我们这样的两三散客,只接收八人以上宴席。过年期间20天,这家餐馆天天爆满。

肉松茄子

一人一盅佛跳墙,就是把所有海货有加上鸡汤,玉竹,沙参,西洋参,红枣一起炖。汤的味道太美味了。吃完这一盅,我就饱了。

蒜蓉蒸海虾,虾肉非常嫩。

服务员给我们包的蛋皮包鸭肉。有点北京烤鸭的意思。

 

鲍汁西蓝花

扬州炒饭,我已经吃不下了。但这炒饭非常好吃!

最后杨枝甘露,一人一碗,免得分赃不匀打起来。

然后,就去了坡县国家图书馆逛逛。只是想借的书没找到,比较失望。不过看看楼吧。

 

再去Bugis 走了走,我都几年没来Bugis了,这里变化太大了。基本都是游客聚集的地方。

晚上舍了体重陪人吃了鸡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不算辣。比太二酸菜鱼,少辣了。周末愉快!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天哪,你这一天太逍遥了,美食吃得,哇!青椒鱼辣吗,我们这里的又麻又辣。佛跳墙高大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