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碧蓝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路过青春之闪亮青春】《背叛情歌》1999 动力火车

(2023-04-22 03:19:39) 下一个

背叛情歌

 

背叛情歌. 语言; 监视 · 编辑. 《背叛情歌》 是台湾团体动力火车第四张专辑,第三张录音室专辑,于1999年1月30日正式发行,一共收录十一首歌曲。
发行日期: 1999年1月30日

作词:李素珍(阿曼达)/许常德
作曲:刘天健

你问我这世界 最远的地方在哪里
我将答案抛向蓝天之外 落在你心底
如果你的爱 总是逆向行驶
你说你爱我 我怎么能跟的上你

你问我这世界 最后的真爱在哪里
我把线索指向大海之外 直达我怀里
如果你的心 总是闭上耳朵
我说我爱你 你怎么能听得下去

诺言背叛诺言 刀子背叛缠绵 刺进心头我却看不见
我忘了喊痛忘了恩怨 任爱情麻木哭泣的脸
永远背叛永远 泪水背叛双眼 爱到深渊我还不改变
我宁愿相信你的欺骗 再不让我有对你去恨 的一天

 

胡诌一段往事吧。

本胖20岁的时候,特别喜欢单眼皮,目光冷峻的男生。(因为本胖这双散光无神的牛眼,真一言难尽啊。)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总想偷偷多瞄几眼。

他会武功,初中的时候浪迹街头打群架,持刀砍人。有几个伙伴被抓送少管所了。他则被刀砍伤,偷偷溜回家。

他有个严父,只能一个人偷偷躲进浴室洗了一脸盆血水,把他妈妈吓坏了。

自那以后,他再也不敢打架了。但还坚持每周找师傅练武。他还有个一起玩到大的好友,后来当上了特警。

有次,他教我们这群女生几招四两拨千斤。当时觉得好神奇呀,反正现在也都忘了。

说起这冷峻的目光,一直是年轻时的追求。

现在则觉得特眼熟。这不,厨房台子上放的几把菜刀都长得挺冷峻。特别是晚上,白灯一照,冷得嘶嘶冒凉气。鬼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