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武忠勇血性

《又是一年九一八》荡寇何惧杀如麻?洗雪国耻唯有杀;祭奠先烈不眼泪,血债血偿一潇洒。
正文

《故乡--原来你是如此美丽》

(2012-04-18 12:17:39) 下一个
 

《故乡--原来你是如此美丽》

淅淅沥沥,
夜阑静
我梦回故里;
情不自禁
忆旧昔,
历历在目
是往事。

 

背起行囊
当初的我毫不在意,
万里他乡
却时常会想起你;
也曾担心
慢慢的会把你忘记,
点点滴滴
却变得越来越清晰。

 

小溪中央
我曾在那里调皮嬉戏,
密林深处
跟随鸟语花香的踪影寻觅,
田野上
留有我快乐飞奔的足迹;
老树下
聆听那千年的故事传奇。

 

晨雾
伴随着歌声飞向天际,
晚霞
掩映的村庄辉煌精致;
篝火点燃
劳作一天的人们正欢天喜地,
老师的启迪
父母的鼓励伴我走过风雨迎来四季。

 

如今的我
早已不再风发意气,
岁月如风
带走了那些畅快淋漓;
此时的你
依然是那么的美丽,
芳菲尽头
更显得如此十足魅力。

 

是什么
让人如此难以离弃?
原来是你
一直镌刻在我的心底;
远飞的雁
正寻枝可依,
心有牵挂
才终不会迷离。

 

《诉衷情-望故乡》

当年万里离国疆,

闯荡在异邦;

金樽美酒佳肴,

难旧时模样。

 

月明夜,

望远方,

唯苍茫;

小路应在,

趁鬓未斑,

踏浪返乡。

《故乡--原来你是那么的美丽》

淅淅沥沥,
夜阑静
我梦回故里;
情不自禁
忆旧昔,
历历在目
是往事。

背起行囊
当年我是那么的毫不在意,
万里他乡
却时常想起你;
也曾担心
慢慢的会把你忘记,
模糊的你
却变得越来越清晰。

山林中
隐藏着无数的惊喜,
小溪里
我曾在那里调皮嬉戏;
田野上,
留有我奔跑的足迹,
白胡子爷爷
吟唱着那数千年的传奇。

晨雾
滋润着山歌飞向天际,
晚霞
掩映的村庄精致无比;
篝火通明
纵情的人们欢天喜地,
老师的启迪
父母的鼓励伴我走过风雨迎来四季。

曾经的我
早不再风发意气,
岁月如风
已留下些许银丝;
此时的你
依然是那么的美丽,
芳菲尽处
更显得十足魅力。

是什么
让人如此难以离弃?
原来是你
一直镌刻在我的心底;
远飞的雁
正寻枝可依,
心有牵挂
才会永不迷离。

 

《故乡的美丽》

昨夜的雨沥沥淅淅,

夜阑人静梦回故地;

情不自禁回忆往昔,

往事如歌在目历历。

 

背起行囊毫不在意,

万里他乡常想起你;

也曾担心把你忘记,

模糊的你却更清晰。

 

曾经的我已不意气,

岁月如风留下印迹;

此时的你依然美丽,

芳菲尽处更具魅力。

 

为何如此难以离弃,

原来是你在我心里;

远飞的雁寻枝可依,

心有牵挂不会迷离。

《故乡--原来你是如此美丽》

淅淅沥沥,
夜阑静
我梦回故里;
情不自禁
忆旧昔,
历历在目
是往事。

背起行囊
当初的我毫不在意,
万里他乡
却时常会想起你;
也曾担心
慢慢的会把你忘记,
点点滴滴
却变得越来越清晰。

小溪旁边
我曾在那里调皮嬉戏,
密林深处
跟随鸟语花香的踪影寻觅;
田野上
留有我快乐飞奔的足迹,
白胡子爷爷
吟唱着那数千年的传奇。

晨雾
伴随着歌声飞向天际,
晚霞
掩映的村庄精致无比;
篝火点燃
劳作一天的人们正欢天喜地,
老师的启迪
父母的鼓励伴我走过风雨迎来四季。

曾经的我
早已不再风发意气,
岁月如风
却少了些畅快淋漓;
此时的你
依然是那么的美丽,
芳菲尽处
更显得如此十足魅力。

是什么
让人如此难以离弃?
原来是你
一直镌刻在我的心底;
远飞的雁
正寻枝可依,
心有牵挂
才终不会迷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