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武忠勇血性

《又是一年九一八》荡寇何惧杀如麻?洗雪国耻唯有杀;祭奠先烈不眼泪,血债血偿一潇洒。
正文

《仰望星空》

(2012-04-18 12:26:49) 下一个

《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
外国的月亮总是比中国的圆;
仰望星空,
外国的星星总是比中国的耀眼。

为什么?
国外的夜空总是白云蓝天;
为什么?
国外的夜晚总是阳光灿烂?

我明白了,
是民主自由让星星和太阳羞于分开;
我明白了,
是普世人权让白天和黑夜同时出现。

美丽的自由女神,
我对你的向往依恋唯苍天可鉴;
美丽的自由女神,
多少次我梦中醒来泪眼涟涟。

为了维护你的圣洁,
我已经搭上了我的这张老脸.
为了你的富足,
我也不在乎被人骂成卖国汉奸.

亲爱的让我们约定,
约定在白宫前的草坪上相见;
我知道你的高贵,
即使热脸贴上你的冷屁股也不觉得是犯贱。

美丽的星条旗,
在我心中你永远是那么鲜艳绚烂。
美丽的星条旗,
让我为你赴汤蹈火唯你马首是瞻。

只要心灵相同,
我们之间的距离就不再是那么遥远;
只要目标一致,
我坚信你的现在就是我苦苦求索的未来。

这里太黑暗,
赶快带我脱离这茫茫苦海;
让我飞到你身边,
依偎在你的脚下安息长眠.

 

《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
外国的月亮总是比中国的圆;
仰望星空,
外国的星星总是比中国的耀眼。

为什么?
国外的夜空总是白云蓝天;
为什么?
国外的夜晚总是阳光灿烂?

我明白了,
是民主自由让星星和太阳羞于分开;
我明白了,
是普世人权让白天和黑夜同时出现。

只要心灵相同,
我们之间的距离就不再是那么遥远;
只要目标一致,
我坚信你的现在就是我苦苦求索的未来。

美丽的自由女神,
我对你的向往依恋唯苍天可鉴;
美丽的自由女神,
多少次我梦中醒来泪眼涟涟。

为了维护你的圣洁,
我已经搭上了我的这张老脸.
为了你的富足,
我也不在乎被人骂成卖国汉奸.

亲爱的让我们约定,
约定在白宫前的草坪上相见;
我知道你的高贵,
即使热脸贴上你的冷屁股也不觉得是犯贱。

这里太黑暗,
赶快带我脱离这茫茫苦海;
让我飞到你身边,
依偎在你的脚下让我安息长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