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站起来,做一个成年人该承担的责任,该有的信心!

(2020-03-09 06:35:53) 下一个

看到那个要大家签“建议美国政府应建临时隔离病房,例如用TRAILER。提供免费医疗与照顾病人。“的帖子,我真的很无语。

美国是个公民国家。每个公民都承担参与国家运作的责任和义务。所以要你投票选你支持的领导人。政府的职责是服务自己的公民。政府和公民都要负自己的职责,而不是要政府像妈妈照顾婴儿那样管着自己的公民。

所以,美国政府有责任告诉自己公民现在疫情的情况,否则大家(网络,媒体)就会骂政府。政府也有责任提供帮助给那些需要的人。但我真的不觉得政府应该提供”免费医疗和照顾病人“。

你感染武汉肺炎,跟你得其他病,没什么两样。至于那些没有钱的人,以前,现在,将来,美国政府都没有把你推出医院,现在也照样会提供帮助。不须有什么特殊照顾。

至于说家庭传染,其实,当一个人被确诊时,已经早就具有传染性。进不进临时隔离病房,不能解决家庭传染,及传染周围人的问题。

我相信,当你被确诊要居家隔离,医务人员必然会跟你交待居家隔离要注意的事项,就像你得其他病症一样。政府和医务人员相信你会严格执行。按现在的消息,医务人员也会定期跟踪病患的状态。所以病患接触的人,政府也会跟踪,检测。

如果有,我最多是建议像新加坡那样严惩违反自我隔离规定的人。

请不要号召大家,让政府像妈妈照顾婴儿那样管着你自己。

站起来,做一个成年人该承担的责任,该有的信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