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得过奖的两首钢琴曲 祝女儿生日快乐!

(2015-08-21 19:21:12) 下一个

分享两首女儿曾经得过奖的钢琴曲目以庆祝女儿17岁生日(晚了一天)。 女儿是个听话懂事的孩子,从小就知道疼妈妈。感谢上苍给了我这样一个好女儿,感谢亲爱的女儿这些年的陪伴!

Xuan Chau

Chopin Scherzo No. 3 Op 39 (Weill Recital Hall of Carnegie Hall, age 13)。参赛的录像中,女儿几乎没有犯错。现场演出还是没经验

Schumann Abegg Variations (Age 12) - 这首曲目女儿获得2011年麻州Bay State Contest年龄组第一名,还在 2011 FGCU Steinway Piano Competition 中获得了Honorable Mention(紧张,一上去就弹错,要求重新弹,前三名自然没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馬虎猴' 的评论 :
州大其实也挺好的,只要适合孩子
我们理论上说也还没有完全放弃去州大的可能呢。在家门口也有很多好处啊
孩子们无论去哪个学校,只要今后过得幸福内心平和比啥都好:)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陈玉泉' 的评论 :

我的女儿也是虎女,这个夏天将满十八岁。她很快就要上大学去了,不过就是家门口的州大,我特高兴也很期待女儿去大学的生活,可谓离家而又不离家,她住校,可随时回来:)

祝好!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馬虎猴'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女儿多大了呢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虎女。比我女儿小一个多月,真是可爱纯美!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苦人不哭' 的评论 :
苦人好!是98年生,班上最小的孩子
女孩子的确比较听话:))
苦人不哭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女孩子听话又像妈。98年生吧,我大儿子也是那年生。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嗯,给你这么一说,大概今晚梦中就会笑醒了:))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孩子好可爱啊,在梦中你都会开心地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