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第一次打真枪,实现儿时的梦

(2015-04-08 14:13:48) 下一个

从小爱枪爱得发狂,记不清多少次在梦里打枪。手里有把枪,就好像吃了蜜糖一样。直到高中,才慢慢把枪放置到一边,一点一点找到了女孩子的影子(曾经的最恨和最爱

长这么大,唯一有真枪实弹感觉的,是初中时候玩儿了几天借来的气枪。当时的那种甜蜜,真是难以形容。

美国,让很多梦想成为可能。想法在脑袋里转了很久,但最近才有了行动。我们去了New Hampshire的Manchester Firing Line Range。选择那里,是因为那里非会员也可以去,而且允许随意拍照录像。因为是在室内打,尽管戴着ear muffler,枪声有时候还是觉得震耳欲聋。在里面呆了一会儿才慢慢习惯了。后来越打越上瘾。

Sabrina Yuquan Chen Shooting in NH



我们选择的,是Glock 19 Gen 4 pistol,感觉大小轻重正好合适。打之前我还有些紧张,心想,每个人手里都有一把枪,理论上说,只要有人改变方向打一枪,就会出人命。问我的朋友,有没有armor租给我穿。我的朋友说,chances are, 你可能会把别人杀了,而不会是别人杀你。唉,说得也是啊,我是最没经验的,应该别人担心我才对呀。

Sabrina Yuquan Chen Shooting in NH

Sabrina Yuquan Chen Shooting in N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ativeland' 的评论 :
Glad to see you here!
I'm doing ok, thank you:)
Nativeland 回复 悄悄话 how are you doing?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江东去_浪淘沙' 的评论 :
看你的名字,真没想到是个MM!和自己有这么多相似之处,爱枪爱倒这份儿上,真是难得的缘分哦
我倒是留意自己的形象的,尤其是高中时候,很要亭亭玉立的,估计是因为打小儿跳舞唱歌经常演出有很大关系:)
能理解你的激动,呵呵,实在是难得的机缘
也要谢谢你的赞美!
大江东去_浪淘沙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从小爱枪爱得到发狂的地步,其原因未知,或许就是天生地。和你一样,做过N多的木头枪(用小刀和锯),没有做过纸枪,但有用泥巴做过N多驳壳枪,五四手枪,左轮枪,还有用自行车链作的可以打火柴的,而且乐此不疲。所以读了你的BLOG,“曾经的最恨和最爱”,我的经历和心境,和你真是一抹一样的,或是90%相似。对洋娃娃从来都不正眼看,也不喜欢。从小就捡哥姐的衣服,不知道如何打扮漂亮,上大学,出国后,都是家人给买衣服,直到自己做教授了,才知道IMAGE,太晚了,好在BUSINESS CASUAL也能对付。
我现在还能记得,当我把墨汁漆涂在我的泥巴枪上,对我那就是真枪,睡觉都搂着。 我当时还太小,不知道墨汁放在哪,我哥帮我找到的,但看到我父亲严肃表情,吓得一下就把我哥出卖了。唉,我哥因为我,不知是挨多少揍呀。我父亲打猎后送给我的弹壳,绝对是小朋友羡慕的顶级佳品;还有军帽,绿军衣......。后来对TIME MACHINE 痴迷。同学说,你眉清目秀的,咋那样淘气, 像.....。我们的童年呀。(周末了,take a break from teaching and research, 写的太长了,不好意思,我就是太激动了,又看到一个爱枪的漂亮聪明多才多艺的理工女孩) 。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99huashan99' 的评论 :
华山好!听上去确实好酷,小辫儿没了有大的充数哦:)
99huashan99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很酷,下次租俩装甲车,架一挺重机枪,穿上以前的那套绿军装,背上发报机,肯定酷呆了。可惜小辫没有了。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徒步走天涯' 的评论 :
那我算是有功劳辣:)
如果有一天你拿到执照,一定要通知大家哦
徒步走天涯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勾起我的枪隐了。好久没去射击场了。争取报完了税去练练手。看了你学飞机的文章,我也一直想学。希望能很快找到一家可靠的飞行学校。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llabong' 的评论 :
谢谢鼓励!下次一定表现更好:))
Billabong 回复 悄悄话 Well done.恭喜+鼓励。刚开始左手拇指太高,put it on the frame just under the slider. Got much better after the second sho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