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走了心碎了

(2015-02-22 12:20:51) 下一个
这不是我通常喜欢的歌曲类型。但前不久从朋友那里头一次得知这首歌,首次听的,是孙露的版本。当时内心的触动,让我决定录制这首歌。音乐,只能找到雷龙或者长春虫子的。很遗憾,内有不少杂音。不过,事实证明,两位男生的版本,更能演绎出激情。不过以后还是会偏向日语歌,那是我的最爱。也准备挑战一首法语歌,录制两首伤感的钢琴曲,还贪心想要捡起来一首大学时代弹奏的吉它曲,希望今年能够如愿。谢谢大家前来捧场!


你的爱走了我的心碎了
我彻底被你伤透了
如果你爱我 就别伤害
我难道我们的缘分已散了

你的爱走了我的心碎了
没有我 你是不是很快乐
如果是这样 我会让你走
感谢老天爷让我们相爱过

有些故事总是难忘
有些人却总是难放
我一直把你放在我心上
可是你却忍心让我受伤

走在有你的老地方
想着你我泪流满眶
这阵阵的秋风啊有点凉
如今没有你陪在我身旁

你的爱走了我的心碎了
我彻底被你伤透了
如果你爱我就别伤害
我难道我们的缘分已散了

你的爱走了我的心碎了
没有我你是不是很快乐
如果是这样我会让你走
感谢老天爷让我们相爱过

走在有你的老地方
想着你我泪流满眶
这阵阵的秋风啊有点凉
如今没有你陪在我身旁

你的爱走了我的心碎了
我彻底被你伤透了
如果你爱我 就别伤害我
难道我们的缘分已散了

你的爱走了我的心碎了
情到深处我还是放不下
你说过的话 难道忘了吗
要我怎么才能忘记你啊

你的爱走了我的心碎了
我彻底被你伤透了
如果你爱我 就别伤害我
难道我们的缘分已散了

你的爱走了我的心碎了
没有我你是不是很快乐
如果是这样 我会让你走
感谢老天爷让我们相爱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jwxc01' 的评论 :
实在是过奖了,真没觉得唱得有那么好
但对我是很大的鼓励。谢谢你!
ljwxc01 回复 悄悄话 唱得不是一般地好,圆润中有沧桑,婉转里有割不断的情愫,结尾处,余音袅袅,悲伤已升华。

谢谢你,在凌晨听到如此天籁般的声音。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路客efbrk' 的评论 :
我是听了孙露的版本,用了雷龙的音乐,自己凭感觉唱的
谢谢喜欢我的演绎
歌词,的确不招人喜欢:)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黄柳' 的评论 :
谢谢你!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喜欢你的嗓音,只是不喜欢这歌词。
淡黄柳 回复 悄悄话 唱的真好,收藏起来了。谢谢:))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手拉手来' 的评论 :
谢谢你!也祝你新年快乐!
手拉手来 回复 悄悄话 唱的真好,转走了!新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