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第一次学开飞机

(2013-12-02 09:45:56) 下一个

人生短暂。有好多的事情想要学想要做,可总因现实生活诸多的繁琐和无奈而无法去实现。现在觉得,不管是什么事情,只要是自己想做,有能力去做的,就应该放开了去做。想要学的东西,不一定要学到精通。浅尝辄止品味体验一下也不失为一种生活乐趣。就如Steve Jobs临终所言,人的一生只要有够用的财富,就该去追求其它与财富无关的,应该是更重要的东西,也许是感情,也许是艺术,也许只是一个儿时的梦想。

我的梦想很多。虽然大部分的梦想更像是做梦,但我还是愿意尽力去尝试。最近想到了开飞机,正好有朋友也很响应,附近就有很好的学校(Executive Flyers Aviation, located at Hanscom Field, Bedford, MA)。刚好这个black Friday是个大好无风的晴天,就选择了这一天。因为更喜欢安静和独处,所以我从来都不在这一天购物,开一次飞机倒是很让人兴奋的主意。

开始学习之前先寒风凛凛地cool一把(Plane model:CESSNA 172 SkyHawK,Such a small plane!) Sabrin Yuquan Chen 陈玉泉

听教练讲解对飞机的各种检查项目。没想到检查油需要那么仔细。两边的机翼下还有机身下面
都要在不同部位采集一点,然后看颜色。如果有虫子,脏东西,气泡,或者颜色不对,都不行
Sabrin Yuquan Chen 陈玉泉

Can't wait to get the feel as a pilot Sabrin Yuquan Chen 陈玉泉

During flight
Sabrin Yuquan Chen 陈玉泉

A few beautiful scenes from the sky Sabrin Yuquan Chen 陈玉泉

Sabrin Yuquan Chen 陈玉泉

Boston in the far sight
Sabrin Yuquan Chen 陈玉泉

Landing
Sabrin Yuquan Chen 陈玉泉

凯旋归来 (Triumphant return) Sabrin Yuquan Chen 陈玉泉

这一天好冷,没想到在外面的时间需要那么长,结果冻坏了。但心里热腾腾的,好兴奋。下次一定选择一个暖和的天气,而且要在日落之前,希望看到日落的美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谢尼斯姐姐的祝福!
本来还想这次先说呢,结果愣是一个拖泥带水落后族:(
也祝姐姐母亲节快乐,一切都好!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玉泉,好久不见,遥祝你母亲节快乐!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bert88' 的评论 :
由衷地感谢你的欣赏和赞美!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不佩服都不行.
一是佩服你作为女生居然敢开飞机.二是佩服你积极的生活态度.
你真的还年轻.从外形到内心.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华山好!难得看到你,很高兴。最近好吗?
谢谢夸奖。没啥本事,还就是胆子大,爱瞎闹:)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玉泉就是玉泉,好像没有什么害怕的,也没有什么学不会的。照片很潇洒,很帅。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华灜' 的评论 :
亲爱的华瀛,很高兴有时候能收到你的问候,字里行间的那些牵挂和关爱,让我心中充满了温暖
真的那么帅吗?的确是不同的人生体验,带给我生活意想不到的影响
我写作不行的,除了爱情故事,什么都不会写。谢谢你,这么看好我:)
正在录制一首日语歌,希望能很快做好。我会放在我网站上。视频可能要过一阵子
节日都过了,只好把同样的祝福,迟来送给你和你的全家
希望你一切安好,事事顺心,身体健康!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亲爱的尼斯姐:非常感谢你总是记得问候我,回国之际还记得提前送上一份祝福,心里暖暖的
不好意思,最近几乎没有来过这里了,这会儿也还没顾上探望你的花园,看看你是否已经回来了
母亲身体可好?见到你一定好高兴了
新年早都过了,只好送上迟到的元宵和情人节祝福,希望永远心想事成,健康快乐!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玉泉啊,好久不见了,一切可安好?甚为牵挂!怕给你增加负担,信就不去了。

情人节,元宵节到了。祝愿你和孩子们过得温馨快乐~~多吃点,多用点,对自个儿好点儿,知道吗?

我俩好姐妹情深意长,点滴在心,一切均在不言中。无尽的牵挂,惦念,祝福。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哇,英姿飒爽,简直是帅呆了!非但别出心裁,还真是难得的人生体验哦。

去拜读了你的大作了。每每看到那些个细节处,总仍不住发出会心的微笑,呵呵。。一个良好的开端,以后有时间可以多发挥这方面的写作潜力。

久未联络,心中常有惦记牵挂着你呢,估计像此的我一样忙碌的彼的你吧?我们都只要不太累,还是忙碌更充实些,时间也好打发,呵呵。。玉泉才华横溢,能干出众,只会越干越棒,偶对你一直有信心哒。

在除旧迎新之际,衷心恭祝玉泉好姐妹:马年吉祥,阖家欢乐,子女茁壮,健康平安,万事顺意!

也愿意在新的一年里见到玉泉多姿多彩的新作品。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美丽的玉泉,因我回国,提前给你拜年了,祝福你新春快乐心想事成!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预计着尼斯姐就会来,给我猜中了,很高兴啊
真希望能有什么方法把我的祝福传送给所有的朋友
也祝尼斯和全家新的一年快乐幸福!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祝玉泉2014年开心快乐心想事成!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谢尼斯姐祝福!
也祝你和全家节日快乐,新年事事如意!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玉泉,遥祝你和家人节日快乐心想事成!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ativeland' 的评论 :
一次$199啊
skydiving还真的正在考虑呢
搞不好明年夏天就真的去了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多谢桐儿鼓励。有空的话会多来的
希望你找到好的学校。等你体验过后给咱们做汇报上照片
Nativeland 回复 悄悄话 你应该去玩一把跳伞sky dive..哈哈..
Nativeland 回复 悄悄话 您老真是个玩主啊...哈哈...开一次得多少$$$啊??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嗯,有时间的话我去碰碰运气,看我们这里与没有合适的学习班:)。拿护照我就不敢想了:)
谢谢玉泉。很羡慕你!
有空的话多上来玩玩,你的歌你的文章你的诗都很棒。很欣赏。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桐儿你好!很高兴你能来。真是好久不见了。
谢谢喜欢,谢谢夸奖:))
我去的这家学校,是儿子的课外奥数老师建议的。他自己就在准备拿执照。我也相信这一家,他们历史悠久,而旁边就是军用机场
你大概只能在网上搜索学校,希望附近就有信誉好的
我也巴不得拿执照,但是太贵了,现在还不是时候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玉泉太酷了!一连读了两遍。每张照的都好,第一张照片最最酷,好美!
也想学飞行(我是认真的,不是说笑的),不知道我们这里上哪里找飞行学校?
祝好。好久不见你上来了。听了不少你的歌,真好听!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ny933' 的评论 :
Looks like RC FPV flying is also a fun thing to do, it's definitely better than doing nothing. It is true, take off and landing are more difficult to control.
Hope to see your taking action some day.
Best of luck to you as well!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高兴' 的评论 :
刚才看了你的博文,轮到我羡慕你啦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姐好!发了帖子以后我才了解到,不敢开的人挺多的,无论男女
本来就这么说去就去了,根本没想别的。看来现在意外地需要骄傲和得意一把啦
我很少出门,所以其实我也怕坐飞机,怕坐别人开的飞机,爱瞎想,可是自己开就不怕:))
我去年学了溜冰,还想继续努力做得更好。我怕摔跤,可还是要去。溜冰太有意思了,尤其是有长进的时候
tony933 回复 悄悄话 Very nice! Taking off and landing are the most vulnerable times of flying...
I'm into RC FPV flying and maybe one day I will try to fly for real!
Good luck and enjoy!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哇!真羡慕!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玉泉啊,你真把我给吓住啦也震住了,妈呀,你胆子好大哦

偶做飞飞机都在发抖,哎!人和人真不能比。

我是真佩服妹妹,祝你心想事成。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twadk' 的评论 :
谢谢来访!第一次什么都不需要
以后需要公民,或者至少要有security clearance
身体方面也有一些基本的检查
如果拿执照的话,应该必须是公民吧,还没仔细打听过这些没影儿的事呢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让人羡慕,学开飞机是否需要事先体检合格?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湖说' 的评论 :
我什么都没有,“白手起家”
任何人都可以去,只要别怕
我有一个高中男同学也开过,说吓得要命,教练都把他开了
我向来胆子大,从来没有害怕的概念,所以说去就去了
湖说 回复 悄悄话 您是上了培训课,又飞了模拟器,有了试飞执照?还是本来就有飞行执照?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