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时间啊,请你快些走

(2013-02-25 19:02:07) 下一个
害怕老去
却偏要祈求时间
快一点走
多想一觉醒来
生日已从身边溜走
我不介意只身一人
身着希望制成的泳衣
在雨水风浪冲刷的大海中
仰泳

害怕老去
却还是要祈求时间
快一点走
期待今夜的梦
被下一年的钟声敲醒
我独自逃离那
引人悲叹的喧嚣
让夜的宁静带我重回
梦中

害怕老去
却依然要祈求时间
快一点走
盼望着一觉醒来
已然错过又一个情人节
我不在乎孤独一人
泪水收走了我的故事
躲进兑成橘红色的白酒里哭泣
我带着怅然的欣慰
酌饮

害怕老去
却一定要祈求时间
快一点走
只愿今夜梦醒时
我已放下过去
孤独不再
雨水将我的问候和歉意下到远方
我带着迷恋未来的微笑
快乐地奔向
我的站台

Misty Rain

未经作者同意,请勿随意转发此文。谢谢!

Misty Rain - The Rai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多谢华山学长喜欢我的新照片,还有给我的赞美和祝福,让人很开心哦
我没有为谁茶饭不思啊,倒是希望能有个这样的人,不过一定犯不着茶饭不思的,呵呵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玉泉好,生日快乐!

谢谢你的新照片。几张新照片很有特色,很潇洒,很酷。就是不知道为了谁不思茶饭,几个月瘦了一圈,更适合做模特了。

生日快乐,天天快乐。记住,快乐来自自己的内心,不是别人给予的。岁月沧桑,世事无常,留驻我的祝福,我的友情,愿这美好的心愿永远伴随你。祝福玉泉永远年轻,永远美丽,永远幸福!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多谢尼斯姐姐的祝福
不好意思,母亲节过去好些天了才来
也希望你过得开心,身体健康!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很高兴飘飘来看我,谢谢你的母亲节祝福
最近主要是太忙了,但有时候还是会来看大家的
反正一定会记得这里的朋友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玉泉,遥祝你母亲节开心快乐!


愿你永远美丽漂亮,顺心如意。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来看姐姐。。听歌,怀念旧时光。。。
记得回来看看:)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波城客的评论:
波波好!最近没有录制新歌
但是在做一个诗朗诵,新歌大概要等到明年情人节以后了
祝迟到的复活节快乐!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玉泉最近有新歌吗?

祝你复活节快乐!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飘飘也是一个性情中的女人
你的很多文字,都很精辟,而且非常美丽,触动人心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谢谢姐姐问候
姐姐一来,我啥都好啦!:))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玉泉啊,时间过得快,你咋的啦,还好吗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8毛的评论:
先让我跑一年吧。。。但同时我也在珍惜每一天
你对我那么多的赞美也让我感动
我相信你说的,老有老的乐趣,每个年龄段都有它的魅力
上帝一定是公平的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千万不要着急赶着时间跑,生命何其短?珍惜眼下每一天,你好年轻,你好美丽,
你的情感好丰富,感动了我们每一个人。相信我,好羡慕你,但是也诚实的告诉你,
不要怕老,老有老的乐趣,老有老的清闲,生命永远是美丽的。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玉泉姐就是一首动人的诗。
你写的东西,总让人忍不住地怜惜文字后的你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谢谢尼斯姐姐问候!
也祝你一周愉快!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弟说得我心里暖洋洋的
有帅哥肯慢慢读自己,实在是另一样幸福呢:-)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灜的评论:
是啊,很多事情就是因人而异,因角度而异了
天气暖和了,今天下雨呢
应该是我更要谢谢你呢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上来问候玉泉妹妹,新周快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读你的诗,听你的音乐,看你朋友们的留言,,,
感受你的才情,感受你朋友们的关爱,俺就这么慢慢读你,很享受这份悠闲。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玉泉的评论:
玉泉木错~ 只因着变两个人辣,会产生角度,甚至180逆に。。。
天转暖了哦,真好~
哦,我一直想说,或者已说过,只觉得还想说,我说了啊,玉泉:谢谢你!!!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灜的评论:
谢谢华瀛富有哲理的话
可是这人生的距离何以能把握哦?
我认为对于人生,物理算式是没有用的
我可是错了?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玉泉的评论:
上苍公平地给与每个人相同的时间,
把握住距离变有了想要的快慢---速度,
用当下时髦的话给力,便产生了POW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Q_Gf0CcE-Y

嘎嘎~~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灜的评论:
华瀛分析得很有意思
谢谢,这么些日子了,还记得来这里给我吃开心果
有各种原因要让时间快点走,都是为了过某个坎儿,过了就迎来了光明,呵呵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难熬的叫漫长,这个漫字该为慢?好比射,短错了位?
愉快当然字正腔圆。
因着不开心,嫌时间太慢,让它走快点,好不好,好哒!只求玉泉开心~~ 呵呵。。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多谢子雨兄厚爱我的邓歌
诗朗诵也得尽力.多少年没有朗诵过了,咋的也得做到似水,呵呵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玉泉的评论:
可是泉妹的邓歌唱得绝对是柔情似水,风情万种啊。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cky'sMom的评论:
听你这么说我真的感到特别欣慰
我本来完全不懂得写诗,能写得感染到别人就是对我最大的肯定
谢谢Rocky妈妈,也真诚地祝福你!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率真的个性真的只能写直来直去的诗句。子雨兄喜欢,我很高兴
但愿我下次的配乐诗朗诵更能增添一份柔情:))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玉泉,这首诗简直太能感染人了! 读前面3段时,我感受到的就是一颗沉重的心,读到最后一段,便有了雨过天晴的感觉,因为我看到你正“带着迷恋未来的微笑,快乐地奔向下一个站台。。。真诚地祝福你!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泉妹的诗很帅直,又很秀气,毕竟是女人,那种柔情让人陶醉,赞!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这样的诗我通常都不确定是否开留言,所以犹豫了两下子才打开
你说的,我都记在心里。我也是尽量这样做的
能有很多喜欢我关爱我的朋友在这里,是我的福气,我很开心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太理解了
只希望姐姐劳逸结合,尽量不让自己累着:)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玉泉好,来过几次,你好像把留言关闭了?

小朋友等着过年了?时间既不会为我们停留,也不会为我们等待。珍惜时间给我们的机会,开心过好每一天。看淡一切,珍惜生活,珍惜自己,才是真正懂了。记住,这里很多朋友喜欢你,希望玉泉开心,等着玉泉更多的好作品。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玉泉妹妹,谢谢你的问候,我啊一个字累,二个字很累呵呵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很高兴看到尼斯姐回来。这阵子好么?
谢谢姐姐真诚的祝福!也望你永远快乐美丽!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ss_root的评论:
谢谢草根兄温暖的祝愿!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玉泉妹妹,真心祝福你心想事成,快乐永远相伴。
grass_root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首诗。忧伤中透出希望。愿下一个生日到来时你将不再孤独,下一个情人节来临时你是幸福的人。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