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模糊的月亮

(2012-12-02 13:51:01) 下一个

月亮
有些模糊
是累了 还是病了
看着周围的星 摸也摸不着

呼吸
像人间的秋叶 落落萧条
多想揽住稀冷的空气
悄悄
暖在怀里
让余霜裹在床边 不再喧闹
你看着我 好好睡一觉

梦里
曾经炽热的太阳 还是那么骄傲
温暖着春日的晴空
你可知
冬日的清冷
沉寂了我欢快的心 不再跳跃

醒来
你却将地球的影子
投在了我的身上
有些凄凉 有些昏暗 有些缥缈
但那总是
来自你 往日太阳的拥抱

月亮
还是那样模糊

是累了 是病了
远方是什么。。。 摸也摸不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谢谢飘飘又送给俺一堆美言
周末愉快哦!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感情五弟今天才知道我唱歌啊?
多谢赞美哦。周末愉快!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玉泉的评论:
玉泉,越来越觉得你是个与众不同的女子。

除去美貌和才华不提,我最欣赏你的毫无遮掩的坦然和真挚。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喔,又见识了玉泉的另一面。
很深沉啊。

对了,今天才注意到你的另一个连接,原来唱歌那么好!
听了你的歌,看了你的pp,很了不起。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谢谢飘飘! 神秘园的曲目很多都非常好听
或许是性格使然,都当局者迷了
下次写写珍贵的记忆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eenteaez的评论:
哦.估计主要是妹妹太幸福了,所以不需要怀旧
很喜欢你的头像,真的是一杯清新的绿茶,看着就如沐春风,而且还养眼,呵呵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秘密花园这曲,很好听。
玉泉,写得很美。觉得你最近好像有点忧郁。。。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玉泉的评论:

呵呵, 我不是, 我不太怀旧~~~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eenteaez的评论:
很高兴绿茶妹妹喜欢
这首诗其实是基于我自己的写实外加遍野君的感觉而成的
现在我很喜欢学习写诗,希望多找到一些感觉
就是巨蟹座的,怀旧太严重,呵呵
绿茶妹妹可是同样的星座?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吃的一定要去偷的。我能偷着,你们只能干瞪眼哈
我这心情挺好的。多谢华山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波城客的评论:
波波说得真好,这么多的朦胧
这不,我把名字改了
现在没病了,变模糊了,呵呵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财主的评论:
平感觉怎么理解都是对的:-)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子雨哥总结得真全面,多谢哦
唯一的问题就是,俺现在找不到北了萨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好诗. 欣赏了, 很美. 玉泉姐是巨蟹座的吧? 这个星座都爱怀旧.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玉泉,经常去波波家偷点好吃的,就不会生病了。

诗是好诗,不过心情应该阳光灿烂。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玉泉,月亮没病。
那是月朦胧鸟朦胧花朦胧夜朦胧灯朦胧人朦胧。
大财主 回复 悄悄话 朦胧诗。好吧,我照我意思去理解。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嗯,玉泉妹妹很有亲和力,没有大明星的架子。她总是给人错觉,觉得难以接触,更难靠近。其实近距离接触更觉得玉泉妹妹亲切。玉泉妹妹好才情,诗写得真美,很大气,欣赏学习了。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网络的彼端的评论:
希望那只是错觉
其实俺非常和蔼可亲的;))
网络的彼端 回复 悄悄话 玉泉姐是不是也像那月亮般冷傲孤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