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思念,湿了这双月亮的眼睛

(2012-09-29 18:52:45) 下一个

曾经那样深爱过一个人
不顾一切地爱他,因他哭因他笑,经历无数次心痛
那些不眠的相思之夜。。。

曾经那样被一个人爱过
他的诗句他的话,有如浸满柔情的雨露,将我的周身涂遍
那些心动到令人颤抖的时刻。。。

可还记得那融化了你的“荷塘月色”?
可还记得你亲手插入我胸口的“尖刀”?
可还记得我对未来的期待和惶恐?
可还记得你的冷漠?

“很想要一点平静,可现在却又怕太平静了;
想要一点风雨,却无法面对那一丝风和雨引来的海啸。。。”

不想回忆
因为回忆会让自己抓住曾经不放手
又控制不住地要回忆
只因在回忆中还能找回丢失的温存

回忆是一座通往寂寞的桥
回忆是用过去来折磨现在的自己
回忆所能带给自己的短暂的甜蜜
会顷刻间被那永久的伤感伤痛吞没

要掉多少滴眼泪
才能够把一个个悲伤的插曲
从心中抹去?
为何我走了这么远
却还看不到悲伤的边缘?
是这回忆中的风景太美
还是我从来不曾真正放开脚步
试图走出过去?

万物有时
相爱和别离也必有时
世间万物有枯荣
捧在手中的爱情又怎会例外?

就像风吹进眼里的一粒沙子
你住在我的眼里许久让我流了好多的泪
虽说掉过的泪
有些的确没有太大意义
但有些眼泪
却将那粒沙子慢慢消溶
终是归还了我一双眼睛的清澈

如果今天我还在为你流泪
说明我还深爱着你;
当有一天我不再因你流泪
那是因为我在伤心后学会了放弃
纵是心痛也会失去知觉

月亮
是眼中两粒雪白的珍珠;
思念
湿了这双月亮的眼睛。。。
 



Sad Memor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坊的评论: 雪坊妹妹说得很真切
虽然有时候真希望能够斩断某些记忆
没有了记忆,也就无所谓回忆
没有了回忆,我们就只会向前看了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尽量不去想吧。
有这么多朋友的鼓励支持,我常常感到很多快乐
雪坊 回复 悄悄话 好美! 回忆总是美丽的, 因为能回忆的是经历岁月沉淀过的。 月圆的时候, 举杯邀月只是纪念那段岁月,或者那段青春。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别想他了,这里也很好玩。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speed的评论: 非常感谢五速对我的赞美和祝福
同样的祝福也送给你!
5speed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来拜访你的花园, 清澄缥碧,不同凡响!

祝你中秋快乐! 日日喜悦!好运如意!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ppywwyy的评论: 赞妹妹文笔。也祝中秋快乐!
happywwyy 回复 悄悄话 玉泉姐姐,过往种种,终有一天会被时光打造成一部褪了色的老电影,让我们偶尔欣赏回味,那时候,我们不再有眼泪。
祝姐姐中秋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