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Quadrillion Dollars is 废话

(2012-09-15 20:25:03) 下一个
2010年6月:

Quadrillion dollars is 废话
快要吃饭了,儿子想要边看电视边吃饭,可是我们平时都不允许他们这样,因为看电视会影响吃饭哦
儿子今天特别想看电视:“Mommy, can I watch TV while I'm eating? Can you let me watch TV if I eat well? I will eat well and quick even if it is 米饭(儿子最讨厌米饭了),if I don't, then I'll give you quadrillion dollars"
我说:“废话!”
儿子愣了愣:"...ok..., then the quadrillion dollars is 废话,but the rest is real! Please, can I?", 还作出很心疼可怜的样子给我看
我懒得理他,结果儿子说:“I'll take it as yes", 然后就跑了开电视
可是我并没有答应他开电视呀。。。

Go 拉稀
头天去游泳,无意中咽了一丁点水,结果就肚子痛,肯定有germ进去
一晚上没睡好觉,到现在一天了还不舒服
儿子看到我没精打采,就问怎么回事哦
我说妈妈肚子不舒服
儿子就开始劝我去上厕所:“oh, then you 拉稀(4), go 拉稀(4), ...go have diarrhea"
hehe...

What's 塑料袋儿?
今天发现儿子不懂什么是"塑料袋"
让他给妈妈拿个塑料袋装垃圾, 结果儿子很爽快地去把我化妆的袋子拿来了(他怎么就没听见"垃圾"呢?)
我说不是化妆的袋子, 是塑料袋
又跑来拿给我平时出门的挎包
我就不信他听不明白, 让他重新拿. 结果拿给我一个大大的Lancome包包
看他笑眯眯的, 觉得一定是故意的. 就问"你是不是故意的呀?"
嗨! 儿子听了很生气哦, 说: "NO! I'm not 故(1)意(2)! What is it? What's 塑料袋儿?"

恶心食物
儿子突然问姐姐:“If you were at a place where there was no food and water, the nearest restaurant was 15 miles away, and our house was 500 miles away, you had only two types of food, one was uncooked cockroaches with bullet ants, the other one was rotten rats with maggots, deep fried in coconut milk, which one would you choose?"
女儿想了半天,说还是吃生了蛆的腐烂老鼠,因为至少是cooked, 呵呵

He must be busy!
孩子管我大姐的儿子叫毛毛哥哥
毛毛哥哥已经很久都没来我们这里了,儿子突然响起来了,于是问为什么毛毛哥哥都不来了
我简单说因为毛毛哥哥有女朋友了
儿子说:"He used to stay for few days when he came here, why can't he just come for one day?"
我说毛毛哥哥很忙哦,还有。。。
儿子不等我把话说完:“If he can't even come here for one day, that means he spends time with his girlfriend every single day! Sure, he must be busy!",一脸不满的样子

你自己拿
家里好几天没有冰激凌了,今天买了新的,儿子还不知道呢
儿子去冰箱拿什么东西吃,看到了新的冰激凌,好高兴哦 就声音很高兴奋地叫起来:“Oh...new ice cream...Yeah...heavenly ice cream!" 于是认真地往杯子里盛
费了半天力,总算装了一小杯
然后冲着姐姐大声喊:“姐姐!Do you want some ice cream? The kind of blackberry thing we had last time!"
女儿说:“Sure!", 大概期待着弟弟拿给她呢
因为姐姐离得远,儿子继续喊着说:“OK! Then get it.......yourself!", 这气儿喘的
然后拿着杯子边走边对自己嘟嘟:"I'm not getting it for you",呵呵,这儿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网络的彼端的评论: 这个15英里是近了点,咬紧牙关,爬也是可以爬到的,如果是我,应该也会选择走路去餐馆了,呵呵。娃们是因为以前经常看那个Fear Factor看的
网络的彼端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的儿子很可爱。恶心食物那篇,如果是我,就走15个miles吧。如果走不到,就饿死吧。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坊的评论: 没错啊。雪坊妹妹也记录很多?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财主的评论: 毕竟是财主,又会算账又智力超人:))
雪坊 回复 悄悄话 把这些画面积累下来,对为人父母最大的安慰。 我也喜欢这样。
大财主 回复 悄悄话 Quadrillion = 10^15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