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和巧克力

(2012-05-09 09:10:15) 下一个

正在计算机上专心做事,突然有手到我嘴边,定睛一看有一块巧克力
儿子给我巧克力吃么?
不敢肯定,也许儿子是自己吃不过想给我看看吧?
不管怎样,我还是故意做出吃的样子...后来真的进我嘴了
探测性地抬头看看儿子,怕他会生气
结果见他笑眯眯温柔地说:"你(1)可(1)以(1)长(1)肉!"

儿子又来我这里, 手里拿了一块一样的巧克力
儿子说: "Mommy, since I used one of the chocolates to make chocolate milk this morning, but I still want to eat one, so do you want to eat this or you want to give it to me?"
说完眨巴着眼睛很期待地看着我, 同时嘴里还絮絮叨叨地: "Can I have it?...Do you still want it? Yes? No? Do you want it or you want me to have it?....", 说了一大堆
看着他如此的举动, 还有表现的那种眼巴巴想让我说把巧克力给他吃的可怜的样子, 觉得很好玩儿, 就没有说话, 看着他想听他多说一会儿
儿子以为我不愿意给他, 于是发话了: "Ok, fine, then we'll split"
还没等我有任何反应, 儿子已经开始把巧克力迅速掰成两半
动作很快, 结果两半大小差别相当大
还没工夫琢磨啥呢, 儿子毫不犹豫发话了: "You can have the big one"
然后就一溜烟跑外面去了
...看来儿子以后是个懂事的孩子


欢迎大家去我的网站听歌 http://yuquanchen.com.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婷的评论: 谢谢。也同祝婷婷母亲节快乐
九婷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有个好懂事的儿子啊!妈妈节愉快啊!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四月的天空的评论: 感谢四月,周末愉快!
四月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孩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