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催人泪下的小惊喜

(2012-05-14 10:39:19) 下一个

虽然有时候我有点凶,也会严厉;虽然很长时间都没有真正开心过;虽然我已经不是那么害怕蜘蛛,而且还敢抓毛毛虫。。。可还是收到了儿子为母亲节写给我的一首感激夸赞我的“诗”。因为母亲节丝毫不在我的意识里,没有人为我过,我也不想过。。。所以当昨天上午儿子把一张纸在我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若无其事地摆放到了我面前,上面还有一小堆jelly beans,告诉我这是给我的时候,我一下子就愣住了。。。我看到了那首诗的内容,看到了儿子笑眯眯的样子,一瞬间。。。后来他又临时加了一个malted milk egg,希望我能长肉。是啊,我也好想长胖一些。。。

母亲节
As You Wish

我的歌:http://yuquanchen.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tiveland的评论: 是啊,谢谢
Nativeland 回复 悄悄话 儿子的诗好温馨哦.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eenteaez的评论: 哈哈,妹妹的建议和特别哦,还从来没这么想过,谢谢.不过,估计我这性格很难做到呢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玉泉姐姐是个好妈妈. 没人给你过, 你自己给自己过. 买一大堆漂亮衣服先过足瘾, 再退两件回去, 把退回来的钞票再花出去买个新钱包.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的确是这样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tiveland的评论: 谢谢老校友光临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这种爱,虽然幼稚,却最珍贵。
Nativeland 回复 悄悄话 好孩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