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是你

从来我们都相隔两地,今天我们却身处两个世界,泪水相隔,思念相随
正文

又想你了

(2012-12-08 10:10:45) 下一个
姐姐,昨天偶然间又去了你的facebook, 你还是静静地看着我,你有什么话想对我说吗,我想对你说的是“我想你了”。 
我们在计划明年夏天的欧洲行,我想你一定会加入我们的,如果你还在的话。当查看地图,我忍不住又来到了我们每天都开的路,那年,你带我去买菜,逛店,喝咖啡。。。 后来你身体不行了,我们每天带你去化疗。。。我们的心情就象欧洲的天气,时阴是晴,你笑,我和你一起笑,你哭,我和你一起哭,只是最后一次,就在我们就要离开的前一天,当我们从德国小镇返回时,车上的人都睡着了,而你却在那儿默默掉泪,这一次我拼命忍住,没和你一起哭,因为如果我陪你,我不知道该怎么结束,我也怕你更伤心,但后来每想到那天,我都会哭,姐姐,你知道吗,我是那么的想你。。。
这次我们要去的很多地方都是你向我推荐,我们想一起去的。我知道欧洲是你的骄傲,你跑过世界那么多的地方,中国和欧洲是你的最爱,我也会试着多看看你曾看过的城市,爱过的风景,你又会不会多来和我梦中相见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妹妹! 失去亲人的痛我也经历过,了解那种想起来就流泪的思念。
希望时间已经减轻了你的心痛。 想想也许上天这样安排,自有他的道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