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是你

从来我们都相隔两地,今天我们却身处两个世界,泪水相隔,思念相随
正文

人的灵魂能复活吗

(2012-04-08 20:53:10) 下一个
绵绵细雨的一周,周末终于放晴,又到每年的复活节,四年前的现在,你利用欧洲的长假带女儿到我这儿来,那是怎样一段快乐的日子。四年后的今天却只剩我独自面对。我知道你非常留恋人世间的一切,历经坎坷如你曾经告诉我,我可以看开一切,唯独死。而正是你唯独看不开的却早早将你带走,看着你挣扎,却无能为力,让我怎能不伤心。
望着天空,想那蓝天白云之后是否有你的身影,我更愿在晴朗的日子里望向天,因为我愿那是你开颜的写照,坏天气了这么长时间,却在这我们曾团圆的日子放晴,是不是你也想起了那快乐的相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