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apple

学会了认真做每一样事情
正文

我浴室的兰花

(2012-03-22 12:43:23) 下一个
多年来种在浴室的兰花终于开花了!这是第二次开花,第一次是我家的一位好心人帮它换了一个没洞的瓷花盆,结果多年只长叶不开花的兰花就灿烂的开过一次,我想是每次的淋花的肥水没留走把根养肥了吧.后来我换了一个透明的塑料盒,就只买黑豆粉的外买盒,在盒底用蜡烛挫几个小洞,最主要是看清里面有没有水,我还放了些炭在花盆底,不是备长炭它没那么高级能享受.用的是烧烤用的炭,中间铺的是兰花专用的木料.竟然没长过虫,还能开花.美死我了.






过几天才开,现是怀孕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