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apple

学会了认真做每一样事情
正文

做瑜伽去

(2017-05-10 13:50:51) 下一个

今天照照镜子发现自己的面色粉红的, 我妈还以为我化了妆呢。 做了半年的瑜伽把我这买黄纸不用带板的脸变的白里透红,真的意想不到。

说说我对瑜伽的情意结吧,  在98年的时候我在广州买了几本瑜伽的台湾版的翻译文,并且带过来一直收藏, 那年带过来的东西基本上回归垃圾箱去了,能保留下来着就只有这几本书,当年这书可不便宜一本要200多元, 我的工资一个月也只有1千元,实在不舍得扔掉, 当时还借了一本给朋友的姐, 她竟然说把书丢了,气的我对自己发誓永远不借书给任何人, 我这么宝贝的书竟然给无赖强行抢走了, 心疼。

书倒没看几页就害怕去练动作, 因为书上写了好多注意项目, 最要命的是要吃素, 我的天啊,那个时候正是不用负担家里的生活费,不用养车供房,想吃什么想买什么就买什么的时候, 让我吃素,不可能。

现在年纪大了,想吃的都已经吃过了满肚肥肠的我,对吃已经不太感兴趣所以就去玩玩瑜伽。 哪知到这东西做完候很舒服,一天不做还心里还挂念 。

在这半年里我做瑜伽的体会是, 刚开始弯腰,手只能伸到膝关节,到现在手掌能放在地下,一切都是慢慢的做, 一点一点的进步, 千万不要勉强跟着老师做, 时间长了自然做的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