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情感的另一种表达形式

(2018-11-11 14:08:51) 下一个

八音盒和小象

一天晚上,我又进入到我的博客,看到了我拍下过的那些摄影
我几乎要流泪了。
然后,我又笑了
笑我太多情。
都怪刚才上紧的八音盒的弦
然后,我松开了手
现在,它开始奏出好听的音乐。
那头小象的绿抱着一支铜号的黄在旋转
你看呀,那头绿色的小象抱着一支黄铜号
无忧无虑
在旋转。

那音乐在旋转,小象在旋转
它们哪儿也去不了。

这是一个冬天的夜晚,屋外
冰冷的旷野,
有许多条路,
月光洒满银辉。



2018/10/12

 

 

关于情感的另一种表达形式

易添碗尚,喔右尽辱道喔的伯刻,看盗了我拍夏过的纳那些设颖
喔几呼药留累了。
燃厚,喔佑校了
校喔泰咄情。
兜怪钢才尚紧的巴阴河的咸
髯候,我嵩揩了首
县在,它开史揍出郝厅的因乐。
那投晓像的率爆着一支童号的皇在悬转
尼看鸭,那头虑色的小相暴着一支煌铜耗
吴优吴绿
在悬转。

那因乐在悬转,小巷在悬转
它们哪儿也趣不了。

着是依个咚天的业晚,呜外
兵冷的况也,
友许掇调鹿,
越胱撒螨银挥。



2018/10/3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Luumi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立' 的评论 :
诗写的挺好的。我发现,立只要一写星星、天空,顿然气质鲜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umia' 的评论 :

一点小幽默

半分钟
在痛苦和疲惫的间隙
想一想一些美好的事
只是你的一点小幽默。

风中的歌声能保留多久
有谁能把它们找回来?
夜晚的天空古老又肃穆。
星光是它的墓志铭?

生命是一场无神的燔祭。

在整个宇宙的半分钟里
想一想一点点美好的事
你的一点点的小幽默
闪光,像所有尘埃的晦暗的闪光。

生命
一场无神的燔祭
在太阳的祭坛前。



2018/11/12
Luumia 回复 悄悄话 代购/代沟

老师让学生
帮他去食堂
买饭
途中
学生收到老师的
短信
“不要辣”
于是学生
空手而归
Luumia 回复 悄悄话 老师让学生
帮他去食堂
买饭
途中
学生收到老师的
短信
“不要辣”
于是学生
空手而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又馨' 的评论 :

你说的太好啦。的确,诗歌可以是有趣的。尤其在今天也应该是有趣的。

太好了。又有新读者留言了。看来世界并没有那么悲观。并不需要像今天那些人那么绝望,到处去旅行看风景。并不需要。
cxyz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是哪儿的方言, 很有趣儿 :)
又馨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你让诗歌如此有趣!赞!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趣。
北美先生 回复 悄悄话 还好有上一段的翻译!感觉楼主也很幽默!
谢谢分享!还真有了不一样的感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