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民 民声 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我来自毛共社会农民家庭,成长、自立、成家阶段偏逢特色共产党越发走资,在美国漂泊二十年,最近还遭遇工伤谋害谋杀。我认识到,光靠个人的辛勤是改变不了制度给个人注定的命运,必须同时通过个人的努力去改变制度和社会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个人资料
正文

美中政权狼狈为奸带给普通人什么?

(2021-06-23 06:45:45) 下一个

美中政权狼狈为奸带给普通人什么?

王利民

2021年6月23日

中国驻美大使馆、总领馆能为在美的中国人、华侨、华人做些什么?我的那“妻子”2014年出走两次,长达半年多,我在网上发文,也向纽约总领馆求助要寻人,可是邪恶美国中国杂种体系要么称找不到要么根本不理睬,最后,这个杂种邪恶体系让我找到了李莉并要她回了家,可是,李莉已经被这些体系人渣下药、洗脑得成为一个根本不想到外做工挣钱而只呆在家里有着各种严重变态言行的这么个人渣疯子,折磨我和我的孩子们!!!!!美、中人渣体系和社会在享受这些人渣带给我和我孩子们的一切残酷伤害!!!!!!我于2018年1月16日在台湾美国人开的奴工汽车外件仓库被人用做了手脚的梯子再次谋害谋杀,并在之后的诊治和赔偿和追责过程中,这个美国纽约邪恶体系是继续借医疗体系实施专业谋杀!!!!!并借“法治”体系实施“权威”暴虐!!!!!!我向特色中国外交部、驻美大使馆、纽约总领馆求助医疗和法律援助,可是这些特色共产党的坐台人能提供什么?????什么资源都没有!!!!!甚至连发往特色中国的电子邮件都被邪恶杂种体系弄得好像都发送不到目的单位如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这就是所谓的“cyber capability”???????如果是信仰毛共的,中、美就该对抗,因为人类制度一个宣称以公、一个宣称以私为基本。但是,皇帝新装的事实是:特色共产党就是被美国政权借中美接触而扶植篡权变质而上的台并让特色中国成为附庸国让广大中国人成为全球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