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民 民声 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我来自毛共社会农民家庭,成长、自立、成家阶段偏逢特色共产党越发走资,在美国漂泊二十年,最近还遭遇工伤谋害谋杀。我认识到,光靠个人的辛勤是改变不了制度给个人注定的命运,必须同时通过个人的努力去改变制度和社会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个人资料
正文

赵利坚 vs 美利坚

(2020-03-13 18:16:22) 下一个

赵利坚 vs 美利坚
王利民
2020年3月13日

哪个能嘴巴上少挂点人权手上多给点人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王利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独立公鸡' 的评论 : 我看,特色共产党下的特色中国所称的人权保障是另一类的假冒伪劣毒,如果不是更糟糕的假冒伪劣毒。拿我和我家的情况来实话实说,无论我、我家人,无论是什么国籍,特色共产党给不出个什么基本人权。比如,养老靠不了这特色政府,恬不知耻地认为完全是家庭的事;被伤害被迫害被谋害,特色政权根本不管,甚至还幸灾乐祸,甚或本来就是幕后其一主使。别说大媒体报道,连我到国内网站发事实贴,很多情况下都出不来,或出来一下有人Z戏谑一下,然后就被删了。
独立公鸡 回复 悄悄话 对国内人民,中国改善14亿人口的基本人权(生存权如吃饱医药等)。看我的《中国有人权吗?当然有。还比西方真实》。
对他国人民,美国常常经济制裁他国,甚至战争,剥夺他国人民的生存权,丧命,逃难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