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民 民声 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我来自毛共社会农民家庭,成长、自立、成家阶段偏逢特色共产党越发走资,在美国漂泊二十年,最近还遭遇工伤谋害谋杀。我认识到,光靠个人的辛勤是改变不了制度给个人注定的命运,必须同时通过个人的努力去改变制度和社会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个人资料
正文

电贺黄巢名诗《不第后赋菊》 --- 咏梅

(2018-12-18 05:56:24) 下一个

电贺黄巢名诗《不第后赋菊》 --- 咏梅
王利民
2018年12月18日

黄巢同志的名诗是:待到秋来九月八,我花开后百花杀。冲天香阵透长安,满城尽带黄金甲。我很佩服黄巢同志和这首诗,佩服之余,时局之下,和赋一首。

咏梅
挨到寒冬腊月八,百花死后我开花。点点花心通人心,满地煽动黄马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