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薄古案,没啥意思

(2012-08-10 00:01:16) 下一个
很明显,这场官司是中共和薄家,古家演出的夏日大戏。整个案情内容,都是事先商量好骗人的。 薄瓜瓜牵线做生意。。。哈哈哈,谁信哪。一个2B 夸夸子,整天泡妞,说出来脸红吧。他牵线,缴税了吗。目的很明显。就是让我们觉得,跟共产党领导人无关。那我们老百姓当SB。如果说,他们家里别人当中介做生意,不是给我们整个领导人家庭抹黑。薄老大不能干吧,古开来也不能,家庭主妇吗。只有瓜瓜了。。。黔驴之技啊。可怜瓜瓜还不知道什么是中介。一亿英镑的生意,合成RMB要9个零。估计是哪块油田当菜地卖了。瓜瓜都没敢回来。写了个电信当证据,他可是中国国籍啊,那是他亲妈。。。反正人死了,古开来再给毙了也不太好,得找个借口留下,戴罪立功贝,说出几个小楼楼,他们都帮我来的,靠,我是半个国母,他们哪里敢违抗我,但是我供出他们我保命。。。其实,怎么死的都不重要,我们想知道的是他们到底拿了我们多少钱,只字不提,因为领导人的家庭都在捞钱。五毛也好,轮轮也好,都别跟贴了。现在的愚民政策好像在打游戏。你们都是游戏里的影子,除非你们都在Y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