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飘飘的旧时光

轻飘飘的旧时光,就这样溜走。。。
正文

宝宝长大了4

(2012-02-03 00:36:48) 下一个

宝宝越来越大了,快3岁了,越来越喜欢和宝宝腻在一起,抱着宝宝亲他的小脸蛋儿,是我的最大享受。那天,抱着他看电视,电视上出现了亲吻的镜头,宝宝转过身,扳着我的脸,撅起自己的小嘴,想贴到我的嘴上,我扭过头,而这让宝宝更感到刺激,(凡是我不让他玩的事,对他来说都是刺激)于是,他用力转过我的脸,坚定的将自己湿漉漉的小油嘴贴到我的嘴上。

我有事没事的总爱亲他,有时候,正赶上我刚说了他,他不高兴,我亲他之后,他认真的用小手擦了擦脸,好像借此要告诉我他正在生气,他要和我划清界限。。。

前几天,深夜,宝宝醒了,从自己的小床爬到大床上,爬过来时,他好像注意到平常爸爸睡得那半边空着,(那天爸爸深夜加班,还没睡)爬到我旁边时,跟我说:爸爸。我迷迷糊糊的也没理他。他趴到我身边,用双手搂住我的脖子,我很享受的有迷迷糊糊了,然后过了一会儿,我睁开眼,发现他还是就那样睁着双眼,搂着我的脖子,一动不动的。我又迷糊了好几次,睁开眼,他都是在黑暗中睁着眼睛的,这在宝宝可是稀有的,发烧了?我有些害怕,摸摸他的脑门,再摸摸我的,好像也不烧,问他,等爸爸呢?他说:等爸爸。也不知道他是真的在等爸爸还是别的原因,反正,我都不知道他什莫时候入睡的。宝宝该不会是个敏感的孩子吧?这个世界,敏感的人容易受到伤害,活的也累,还是粗线条的好一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