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物速写157,我的兄弟

(2012-02-08 10:34:32) 下一个
人物速写157.我的兄弟 从法庭出来,面对着不平的结果,我慢步在街头,这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的一次会有这样的结果. 我们飘扬过海,吃了多少苦头,受到了多少不公正的待遇,我们是第一代移民. 但我们必需尽快了结这个案子,虽然我不满意现在的结果,我们必须及时结束它,因我需要时间,我的弟弟在中国需要我的帮助. 在我们的漫长的生涯中,我的弟弟常常问我,`哥,那件事你为什么不生气?这件事你为什么不生气?`我常常一笑了之,我明白,他是我的兄弟,从很年轻的时候起,他习惯了我这个兄长不凶,我也习惯了他这个弟弟的脾气,我们都知道,什么都可以改变,但我们是兄弟却是永久不能变的. 我接到了他的请求,他处困苦之中,虽然我也在艰难困苦中,但我必需抬起头,出现在他面前, 带去我的力量,鼓起士气,共同努力,因我们shi兄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