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物速写147,沈先生的头

(2012-02-08 09:56:21) 下一个
人物速写147.沈先生----看看你的头朋友沈先生是中央美院的一教授,一米六四的个子,人长的也瘦,头不大,可满脑子的聪明才智,我们在一起时,常和他开玩笑,他每天能节省了多少资源啊.不单如此.这次回国,沈知道我回北京的消息后,极热情的来请我这个老朋友吃喝玩乐,那天,我们吃完了饭,沈余兴未尽,非要请我去足浴,理发.理完了发,我们的人去结账,我和沈先生却`同工不同酬`,一样的服务,却是两个价,我们的年轻人问收钱的那个中年妇女,为什么一样的服务,可价格不一样啊?这个看起来象这家店的老板的中年妇女一开始被问的目瞪口呆,她看看我,看看沈先生,又看看刚刚为我们服务的理发员.突然,她来了灵感,大声的指着我们的年轻人的鼻子说:`你看看他,再看看他,他们俩的头差别有多大?`这下,该我们的人目瞪口呆了.第一次知道,理发是按头的体积算的.沈先生又赚了一把,他在`偷着乐的同时,悄悄告诉我`:他们看的出咱是老北京,而你们已是从外边来的了,挨宰吧,您哪,哈哈`.可咱也曾是老北京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