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物速写144,能喝几瓶的杜.

(2012-02-07 20:20:33) 下一个
人物速写144.

您能喝几瓶?

您可千万不要和贵州的朋友对酒.
这不,贵州的朋友杜先生来邀喝酒了.
咱自知不是对手,可也不能不去呀,友情为重啊.
应了杜先生的战贴,回头给咱的哼哈二将布置:
乔,你今天的状态如何?
很好,乔很有信心的说.
多大的量?
吹一瓶没问题.
好.
小韩,你怎么样?
我一般比乔要多一点.韩谦虚的说.
为了保证不败的太掺,我对乔,韩如此这般的布置了一番.
对饮开始了,不一会,乔败下来了,
再一会儿,韩也败下来了.
杜先生是越战越勇,一边大口的喝着酒,一边悠然自得的讲着有关酒的久远的故事.
我是`被动`的陪他喝了一杯又一杯,喝了一瓶又一瓶.
杜先生有点奇怪了,老哥:您能喝几瓶?
`再喝一瓶(水)也行.`我也谦虚的说.
深夜了.我们喝了不少,杜先生没醉,我也没醉,我们之间第一次打了一个平手.
回到酒店,乔大笑不止,原来是他买通了服务员,把我的好酒全换成白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