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物速写118.佛若德的炮弹,首饰和大海..

(2012-02-06 15:15:35) 下一个
人物速写118,佛若德的炮弹,首饰和大海.. 人就是这么一个复杂的动物, 谁能想象,佛若德这个几乎造了一辈子炮弹的双手也要改弦更张了.一天下午. 佛若德又乐哈哈的向我走来,大声的说:W.请把你的女朋友列个清单给我,我要给她们分别设计和制造一套高级饰品,哈哈.``不带这么糟蹋人的,明明知道咱没有女朋友,你才敢这样大方的许愿啊,再说,我就是有女朋友,也不能让你这个造炮弹的`战争贩子`来给她们造首饰品啊.`我`严肃`的回答.佛若德看我不相信他的话,就解释道:`HI!W老弟,我可是认真的,你知道,我退休了,整天没事干,再说,咱干了大半辈子的炮弹,那可是伤害理的东西,现在,咱要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了,为人们的美丽做点事了,你还不相信.`我知道,佛若德自从退休之后,就再也不想干和他原有的业务相关的任何东西了,更不想涉及那`伤天害理`的造炮弹相关的事了,我也知道, 佛若德造炮弹只是他的业务的需要,而他本人却是一个很平和的老头.可就在他几十年的职业生涯中,练就了一身的好`武艺`,他有几手绝活,在技术上很过硬.可一下子退出了职场,有相当一段时间的不适应.尤其是他年龄大先退了,可太太珊笛年龄还小,她没退,她要有社交圈子,不想过早的把年轻美丽的`青春年华`放到茫茫的大海中去,也不想单单的随着佛若德过那种完全的退休生活.`军火`的产品他们是不想再涉猎了.他们要找到新的兴奋点. 珊笛是一个漂亮年轻的太太,穿着,化妆,品位很不一般,她是一社交高手,尤其是跟着佛若德这个挣钱高手,那是吃穿不愁,要想的就是怎么样更能`独树一帜`,佛若德对珊笛当然是百依百顺,要星星不给月亮,指到那打到那,凭着佛若德老头一身的硬工夫和好身手,好`武艺`,满足年轻漂亮的太太珊笛的各种不同方式的要求那是绝对不成问题.对珊笛来说,在她的心目中,那就是没有佛若德办不成的事.这不,珊笛已用`腻`了那些买来的手饰和饰品,竟磨着让佛若德个她特别的设计和制造专门为她的独一无二的饰品,这个小小的要求当然难不倒一个连炮弹都能轻易设计和制造出来的佛若德.就这样,炮弹,首饰和大海这本相干的东西就有机的在老头佛若德身上结合了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