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物速写75,铁哥们----奇

(2012-02-01 18:37:35) 下一个
人物速写75.

铁哥们,双轨出的人才.

    奇不但是我的铁哥们,还是我的表哥,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一起跟别人去打扙,一起去`偷地雷`,一起去`挖墙脚`,一起去`好事做尽,坏事做绝`,我们的区别就是,他干了坏事后,还是那样的`文质彬彬`,而我做了坏事后,却是`敢做敢当`,所以,家里人说我的胆子大,他的胆子小.这不但形成了我们俩的特点,也形成了我们俩身边人的特点.

    奇也是毕业于天津南开大学,奇就象他的名子一样,许多方面很奇,他不但聪明,还真有点智慧.

    他毕业后,很快就出类拔萃了,你在百度上一度,就会看到有关他的介绍,除了xxx长之外.还有享受国务院津贴的专家,博士生导师.xxx省市围棋协会主席,xxx杰出人才等等一大堆头衔.曾几何时,红的发烫.他是一路顺风,得意洋洋.当年,那真是日日笙歌,醉生梦死,不知今昔是何年,有时还真有点得意忘形.

    第一次他要被双轨了,他的司机和他一样,平时得意洋洋,一有事情,惊慌失措.一个电话打来,问策:咋办?我立刻电令我在国内的司机把他送到医院的高级病房,并下令不许任何人进入,坚持两天不出来.这个司机跟我多年,胆大包天,唯命是从,又壮又横,绝对忠诚.同时,我们上下进行公关,好在他的胆子小,也没什么大事,经过两天的斡旋,化险为夷了.

   没想到他人在江湖,屡教不改,第二次又被双轨了,这下麻烦了,困难重重了,抢救无效,被双开,被关押.

   几年过去了,奇度过了那一段难忘的日子.又回到自由的天地,官职没有了,小蜜没有了,房子没有了,狐朋狗友也跑了,就剩下我们几个好哥们和我的那个心底暗地里高兴的老嫂了.

   我们兄弟又见面了,看着他的`愁眉哭脸,`我和老嫂却笑出了声,总算挽救回来了我的好兄弟,没有了的,我们再干,失去的还会再回来.

   他毅然南下了,几年过去了,他真正的东山再起,成了深圳有名的xxx大王,而老嫂的工作就是辞掉了她的工作,全职成了奇哥的个人`记检书记`.

   我每次到深圳的第一件事,肯定是去吃老嫂给我做的`忆苦饭`,我们一起忆苦思甜.也感谢组织上的双轨,给我们双轨出的人才老哥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