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物速写94,黑人兄弟

(2012-02-03 11:18:51) 下一个
人物速写94.黑人兄弟

 从南卡来了一对青年人,当然是黑人兄弟,哥哥叫耐克,弟弟也叫耐克,可我看他们的LAST  NAME姓并不一样,知道不是亲兄弟,先在我们这里干临时工,大耐克和小耐克就住在离公司不远的房子中,小耐克告诉我,他和他的哥哥都从战场上归来.

在美国,对工作人员很少会注意其个人的私人的事情,只要好好工作,如此而已.

一天,为了仓库里的一点点小事,大耐克对着小耐克大发雷霆,暴跳如雷,大有对小耐克不依不饶的架势.

等我们过去一看,差点没笑喷了,原来,只是小耐克不小心把仓库墙上的电线的保护层划破了一点点,竟因为如此,把大耐克的恐惧和不安一起都吓了出来,引起了他那么大的怒吼和怒火,大有要把小耐克打倒甚至要赶出仓库的样子.

这件事后不久,我们发现,大耐克极易被小小的事情激怒,而且是一但被激怒,那就很难平静下来,非要闹个天翻地覆不可,我警告和劝解了几次,只在当时能起一些作用,刚刚离开,大耐克就会`原型毕露`,象一深受冤屈的怨妇那样对小耐克又叫又闹,骂骂咧咧,无止无休,每当此时,小耐克总是眼睛直直的看着大耐克,不怒也不烦的静静的任从大耐克的数落和发落.

我们开始很不明白,还是聪明的小麦克看出了门道,悄悄的对我说:`W:你看到了没,

1,他们虽是从战场上下来的年轻人,可对工作已厌烦之极,对任何的事情都不想干,也不愿干,更干不好.

2,你看他们俩是同性恋…….`

我回头看了看小麦克,心不在焉的对他说:`你个小家伙,怎么还懂那么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