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物随笔31,

(2012-01-29 09:17:32) 下一个
人物随笔31.

天才卡

 

 

 

 

 

 

 

六年前的一个傍晚,公司的员工都下班了,只有卡还在他的办公桌前专心致志的研究着什么?我一般离开办公室比较晚,一方面事比较多,另一方面,我习惯在大家下班后检查一下工作的进度,久而久之,就成了习惯.公司的人都知道了我的这个几十年如一日的工作特点,所以,他们如果有事找我的时候,就会在下班后留下来,等大家走后来找我谈一谈.

我看到卡还没走,就知道他要来找我谈事了,果不其然,卡看办公楼里没别人了,就来到了我的办公室.

我示意他座坐下,可卡看起来很激动的样子,有点坐不下,想说但又有一点怕的表情,我鼓励他慢慢说.我们有足够的时间


卡座在我的对面,面部表情由非常的激动慢慢的变的平和下来.

:W,我想向你谈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W:.

:我谈后你也许不相信

W:请讲

:OK,美国在最近的两三年内有大问题出现.

W:和我们的业务有关吗?

:.

有很大的关系.

W:具体说

:美国的金融系统会出现超出你所能想象的大麻烦.同时会影响到各行各业和全世界.

W:我们该怎么办?

:尽快抽出金融资产.

同时压缩投资额,以守为进.

W:你是怎么知道和预测的?

:我慢慢给你解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