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终于晴了

(2012-03-04 15:03:09) 下一个
20周的排畸B超做完了,大大的松了一口气,现在已经能感觉到BABY在肚子里面动了,做B超的时候,宝宝一直在动,那个人说不是男孩,但也不能百分百确定是女孩,可是平安同学的妈妈说,看我的表现(头晕,胸闷)就象是女孩,因为她怀她女儿的时候也是一样。

反正不管男也好女也好,只要健康就好,不过我还是有点担心,因为我跟自己妈妈的关系并不亲,很害怕自己的女儿会跟我一样,看别人的女儿跟自己的妈亲的什么似的,我对自己的娘可没那么亲,原因是俺的心思太细腻,俺娘的心思又太粗。俺觉得俺娘不安于室,现在家里只剩老爹和老娘,俺娘快七十岁的人了在家里就是坐不住,天天想着往外跑,其实跑出去也无非找那些老太太聊天吹牛而己。俺爹偏偏就喜欢坐家里看电视,读报纸,屁股有千斤重,轻易不挪动一下,这一动一静的组合使他们大半辈子都在争吵中度过,以至在我这里呆了一年,还让我中间估裁判,真是晕死。

更过份的是,去年俺流产,需要静养的时候,俺娘居然纠集了一批老头老太来这是吹牛,让我对她失望至极。

昨天偶然发现一个二手市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