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露馅

(2012-06-12 17:02:59) 下一个
哈哈,周一女皇生日,公众假期,可惜,下了一天的雨.

不甘寂寞的公公婆婆,又打电话来折磨老公,他们周六在银行的自动提款机上被吞了卡,周一才想起来打电话让老公帮他们解决,我不明白那个二哥跟他们住在一起,难道他不是人吗?难道这点小事他就解决不了吗?为什么一定要等到周一舍近求远找老公呢?

然后,公公发话说,让老人没事帮二哥找房子,找个几套然后带他去看,等他满意了,再让二哥从中间选 一套,靠,那个二哥是白痴吗?买房子的事还要别人给他送到跟间来,脾气好的发财终于生气了,他跟他爸说,实在不行我去找二哥谈谈,让他领着他女人赶紧搬出去,公公马上说,不要不要,你不要挑拨我们父子关系,我跟你二哥的感情还是蛮好的,,,,,,,,,,,俺看发财,他的脸色那叫一个五彩斑澜,,,,,,,,,,,最后公公还在喋喋不休的讲着那个二嫂的劣迹,然后我跟发财才听明白,原来当初是他死乞白赖的请人家回去住的啊,,,,,,,,,抱应啊抱应.

现在发财对他父母明显没有从前那么维护了,也许他也慢慢看清了自己的父母是什么样的人了.看周围朋友的父母要么出钱要么出力的帮儿子,只有公公婆婆,不出钱,不出力还要倒找麻烦,没事找事,这让本来工作就很忙的发财大为上火.更可气的是,他们别人的麻烦不找,专门找发财的麻烦,好像他们只生了发财一个儿子,而另外二个儿子都是佛爷一样的供起来.,,,,,,,,,,,

我就知道狐狸尾巴 早晚会露出来的,他们再怎么遮掩本质摆在那里,早晚有一天会露馅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