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左右为难

(2012-03-25 16:50:26) 下一个
周六去公婆家,听婆婆跟发财说,我做月子的时候要来住一个月,帮我接送家豪,说实话,很矛盾,他们以来帮忙,自然是好的,可是他们帮的只是自己的儿子和孙子,至于我跟即将出生的快乐则是次要的,我知道他们会把发财和平安照顾的无微不至,可是作为主角做月子的我呢,那就不一定了。

而且我们的生活习惯太不一样了,公婆每天不熬到十一二点不睡觉,他们不睡就不睡吧,也不关我的事情,可是他们会把电视开的很大声音,搞个整栋房子都是不能安宁,那会严重影响我和婴儿的休息,上次生平安的时候我已经经历过一次,不想再承受第二次了。

而且他们搬过来就象鬼子占领山头一样,我们的生活就要完全按照他们的习惯而改变,这是我不能容忍的地方。

想了半天,还是决定雇个住家工算了。

花钱买个舒心吧。

最近周六周日都很忙,很累。要带着平安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