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喜欢美国

(2016-07-06 02:37:48) 下一个

我喜欢美国,因为它是一个“和谐社会”,“公平、正义、和谐”至今仍然是这个社会的主流。
我喜欢美国,因为它讲“法治”和“司法独立”。
我喜欢美国,因为它的“民主、自由、平等、人权”价值观。
我喜欢美国,因为这里的物价比较平稳、低廉,因为这里的生活比较安定、有序,因为这里的空气和水比较干净, 因为这里的食品比较安全,因为这里的医疗和教育比较先进,因为这里的社会福利比较有保障,因为这里的人际关系比较单纯、友善,因为这里的生活与活动空间比 较宽敞、舒适。
我喜欢美国,更因为这个国家的宽容和大度,兼容各种不同的风俗、习惯、文化、宗教、信仰、政见、思想。社会的多元化和多样性,构成了世界上这个独一无二的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