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虚伪了

我一无所有,只有真实
正文

多次高潮

(2004-11-01 12:27:41) 下一个

今天。课堂。白狗做旁边。

白狗今天异常兴奋,问其原因和我默默恻恻,也是在好奇,先前他和我说什么都很直接,今天难不成有啥隐情。

hey boy, you know that gal we met in da club last time, THE ONE with da ass hot body sharp,u know what i am saying? 白狗继续接着说,i really enjoy it.

操,我才想起来上周在CLUB的时候结识了一个喝醉酒的酒店大堂小妞,白狗朋友告诉我说某日下午竟然发现她就是他家的邻居,我操,这等好事让这个ASS HOLE遇上,白狗说他录音和拍了段DV,从花园偷过去拍的,妈的,还告诉我偷拍质量很好,让我有空去观摩。这个比,爽,还没等我问他感觉如何,开口长叹:

我他妈的光是看,就多次高潮了。

无言。继续上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