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虚伪了

我一无所有,只有真实
正文

黄色网站,手淫,做爱

(2004-11-01 16:03:08) 下一个

男人浏览无数的黄色网也无可厚非。我就是,看过很多大大小小的黄色网页,通常作案时间是在晚间至清晨,如果看见特别自己中意的那种于是便情不自禁。爽是爽哉,可是对不起了自己的2个腰子,他们太辛苦了。

记得以前英国高中一个很牛比的同类,考试之前2个月限制打飞机3次,考试之后的第一天就打了6此还是7次,也就是一个晚上的时间,年轻力壮我操,啥都不怕,我最高也就5次,还是整整一个晚上,不过话说回来,2天时间做了11次这个也算是小强了,做的是很开心,结果第三天整整睡了一天。她妈的,以后再也不敢这样玩命了,主要之前没有很规律的性生活,可是年轻人哪里来的规律呢,妈的,及其矛盾。

既然都是大老爷们,打就打了。该克制还是克制,通常没有女朋友的男生,上半个月真枪实弹,下半个月就开始做起和尚,规律的性爱看来还是需要时间来达到。我下面开始严禁浪费自己的小蝌蚪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