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虚伪了

我一无所有,只有真实
正文

从你那里买作文,成吗?

(2004-10-29 17:54:23) 下一个

一个以前的炮友打了个傻比呵呵的电话问,你那里还卖作文吗?价钱不是问题,说她一个朋友现在刚来英国2个月,写不出报告,急,价格绝对让我满意。

本人现状,手头依然紧缺,可是找了份餐馆工作,没啥丢人现眼的(下次blog专门述说打工的故事),钱还是不够,女朋友近来要过生日,血还是要放的。

正当我犹豫不决的时候,突然想起了这么一段对话,“给我一次机会把,我想做个好人”。“不,我是警察“

随即回复给她,不,我不干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i 回复 悄悄话 jue bi l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