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虚伪了

我一无所有,只有真实
正文

继续咱们的话题

(2004-10-29 15:58:38) 下一个

刚才和管理员亲密接触了一把,感觉不错。 :),有空你也可以留言哈。

说正话,今天一开始想说说留学生,对,小留学生。也是看了文学城的新闻,说深圳副市长的女儿拍片子,我操,英国牛比人士的女儿太多了,为什么不泡?我努力过啊,结果人看我这家世也就拒绝了。用咱爷们的话,希罕那些破比?用比不好听,可是她们的确是。中国贪官的千金们在国外不知道什么是尊重。某某省长的女儿,一开始接触还好,熟了之后就开始姑奶奶我老爹是省长,开始起在人头上撒尿了。打住,这她妈的是在国外,没人看你老爹的脸色,就是咱国家主席,我现在也不用看着他的脸,问题是我她妈坚决支持老胡。太子党的那些儿孙们接触多了,就开始鄙视他们,真话,我现在就看不起那些贪官的孩子,你老爹是他妈的能呼风唤雨,是他妈牛比,是有钱,这些都是你的了吗?你不靠你的这些爹妈的,你算个啥?咱不用嘴皮子说,靠本事。有本事的人,我是会给出我的尊敬,成天把爹啊妈的挂在嘴上的,真的,没人稀罕你,只知道垃圾可以来形容你。

接触得太多了,从原来的羡慕到现在的鄙视,我也慢慢的接触这种不见光的黑暗,换个角度,没有这些垃圾的存在,咱们的世界也就是博拉图的理想国了。话在心里面说不出来的感觉不好,只是幸运咱们有这个条件来鄙视这些人。

鄙视会永远继续,操你妈的贪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